攀枝花

和爱乡露营避暑

攀枝花这天气真是一天比一天热,没有办法找个地方避避暑吧,听说和爱乡有个地方不错,大家相约来到这里,白天感觉不是很明显,到了晚上可就不一样了,温度计的指针一个劲地往下,晚上吹着小风,喝着小酒,吃着铜火锅,看着星星,聊天聊到困了就回到自己的小家(帐蓬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起来一看温度只有18度,难怪一个个感觉有点凉。哈哈!!!一个字:爽!!!两个字:真爽!!!三个字:爽歪歪!!!
天天好心情88 发表于 2014-5-25 20:45 攀枝花这天气真是一天比一天热,没有办法找个地方避避暑吧,听说和爱乡有个地方不错,大家相约来到这里,白 ... ...

你们快点来吧,我在这里等你们哟!!!和爱乡露营避暑

和爱乡露营避暑

天气虽然这么热,可攀枝花的三角梅一样开得很娇艳

这是决不放弃和爱乡露营避暑

我们都来这么早,他们怎么还没有来呀?和爱乡露营避暑

和爱乡露营避暑

今天还有一个小伙伴,它就是桃花水母家的“小米粒”

长发美女:别看我最小,可是我的力气一点也不小哟,这么大的包我轻轻松松背起就走

每人背个大背包,我也不能示弱

比比我们俩的背包谁的更大些

好安逸, 支持个...下次带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