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快乐大本营

感人的一幕

我们渔阳户外这周是休闲线,北京房山的十渡,24日一大早就来到集合地,在一路欢笑中,不知不觉的到达了目的地,展现在眼前的是青山环抱的农家院,进了院落就像家一样温馨,干净舒适。午餐更是丰富,还有我爱吃的野菜和粗粮,下午我们还在农家院悠哉那,老板说你们还不快去漂流去,在晚了就排不上了,结果我们一去呵呵,竟看见小脑袋了,因为是星期的原因,游玩的人很多,排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我们三组上了皮划艇,我是第二次做,不过还是很兴奋,驴友们一起玩还是很放得开的。等了一小会其他的队员也都陆陆续续的下水了,还没有调整好皮划艇那,水战就开始了,大家都穿着救生衣也分不清楚谁是谁了,反正见到渔阳户外的伙伴们就开始用水泼,用水枪呲,塑料水瓢是最实惠的武器了,那一舀子下来,来个透心凉(*^__^*) 嘻嘻…,,,,就在大家嬉闹中,我一转身看见梅子姐在皮划艇边缘扑通那,托雷高喊;有人落水了!在我视线里看见东东正挎着水枪在岸边找目标那,他听见喊声毫不犹豫的跳下了水,快速冲向梅子姐,王子此时也张大嘴,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就见东东已经将梅子姐拖出水面,安然无事,庆幸我手快把这一幕拍了下来,是感人的一幕,原来吧竟在电视电影里面看见英勇救人的,现在发生在我的面前,真是用语言难言表达的,现在看见照片还是很激动加感动的。东东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渔阳户外有这样的榜样,我们光荣。十渡两天的旅行结束了。美景流连忘返,可东东的精神我们驴群会发扬光大的。。。。。。,
感人的一幕

花木兰姐 发表于 2014-5-27 14:57 我们渔阳户外这周是休闲线,北京房山的十渡,24日一大早就来到集合地,在一路欢笑中,不知不觉的到达了目的 ... ...

感人的一幕

一有湿身的机会,大家都奋不顾身。

每次驴行都有让人感动的一幕。让我们记住这些动人的一瞬间。我们是幸福快乐的渔阳户外人。
花木兰姐 发表于 2014-5-27 14:59

梅子落水了被东东奋力救起

让人感动,也让人心动

这里,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舞台,却必须有你才有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