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纯净行动,我们在行动!公益骑行活动,爱在城市(一直在行动,持续更新)

一座城的干净,离不开一群人。

他们在你深夜沉睡之时,还在守卫这座城市的卫生。

一年四季,寒冬暑夏,365天如一日,他们默默的付出。任灰尘沾满他们的双眸,任老茧爬上他们的手掌。

他们很平凡,平凡到你可以忽略他们的模样

他们有一个名字,平凡简单——环卫工人!

但是他们又很伟大,如果没有他们,这座城市是什么样子,我们不敢想象!

他们领着很少的薪水,却做着这座城市最重要的事情。

他们为这个城市付出很多,却在深夜或者凌晨,或者烈日暴雨之中继续劳作。

我们该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

感谢以下户外群的支持,感谢你们长期的坚持与参与,感谢烈日下的环卫工人,更感谢无私奉献的你们!

支持起!

2014年,纯净行动,我们在行动!

2014年,感谢你们,我的伙伴,让这个城市更加纯净!

成都11车队小布顶

• 秋.冬.春.夏 很多为这个城市默默付出的人恰恰容易被忽视…同时也就需要大家一点点小小的关爱…哪怕很小也会温暖内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5-27 17:59

在夜晚的成都,为城市辛苦的环卫工人,递上一瓶纯净水,说一句辛苦了。

让骑行更有意义,让我们更加健康,也让更多人的心温暖纯净!

成都11车队小布顶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5-27 17:54 2014年,纯净行动,我们在行动! 一个微小的动作,一句,您辛苦了。一瓶纯净水。在深夜,温暖一颗心。 ... ...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也许这只是一瓶小小的水,也许很多时间我们会忽略这样一瓶水的力量。
但是,当你在深夜,为正在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送上这样一瓶小小的水,他们沧桑的双眼,露出的喜悦和感激,让你心疼,也让你感觉到自己原来一个小小的举动,会有这么大的力量。

当你递上这样一瓶水,收到一句谢谢。我相信,此时此刻,我和环卫工人一样,我们感动了彼此,温暖了彼此。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5-27 17:49 一座城的干净,离不开一群人。  他们在你还在凌晨熟睡的时候已经起来,为这个城市的一天,付出劳动。 ... ...

酷行 好样的 支持你们!

此时此刻,你递上的不再仅仅是一瓶水
在炎热的夏日

在你下班回家的时候

他们还在辛苦的劳作,他们累了,席地而坐,他们渴了,要么就掏出自己带的水,要么去讨一口水

很少有人会问到他们,你们累了吗?

一句,您辛苦了

他们的眼睛里是惊讶,是惊喜,是感动,是不知所措。

但是我们看到了,他们淳朴的内心,泛起了波浪。

而我们的发现,我们从前忽略了他们太多的感受。

映像最深刻的一位阿姨,我们递给她一瓶水的时候
他开始很惊讶,后来她把她环卫工人的衣服穿上,说,我要穿上衣服,你们给我拍一张

这个时候,他觉得他是骄傲的。

举起我们递给他的一瓶水,他内心是感动的

我们离开的时候,她一个劲的说,小心啊,年轻人!谢谢你们!!

无情后来告诉我,她的内心很激动,很感动

我们谁也不是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只是在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这一晚上,每一个人的内心比征服了4000米的高山还激动,还有成就感

这一夜,我们代表了所有骑行者,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