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近来天气非常的炎热,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组织了休闲的方山三日游,由于25日有事,无法参加,24日实在难过,和厚土一商量决定到德昌戏水,帖子一发出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一点出发时,人员15人,车辆3台,克朗入高速,车行30分钟后,在蒲坝下高速,转入108国道,往德昌方向行驶10多分钟后到达乐跃镇,在乐跃镇第一个路口转向乐跃沟,过了德昌卫生院转入了乡间小道,道路逐渐变得狭窄起来,路面也变得凹凸不平十分的颠簸,经过几十分钟的颠簸到达了目的地,这里山清水秀,水质也非常的好清澈见底,适宜戏水,开始了一天的戏水消暑,请看照片。先来一张合影。
天然水域戏水非常的惬意
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溪水是螺髻山下来的雪水,炎热的夏日在水里也不能呆多久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美女来消暑的怎么在岸上坐到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不下水呢
水质非常的好,清澈见底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帅哥你在水里游,美女在岸上摄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看帅哥游得多么的开心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游吧游吧,尽情的享受这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泳池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还是帅哥经受得住这寒冷的雪水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

你们游你们的,我们就在岸上欣赏,看你们能游多久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5月24日德昌乐跃沟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