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乡——5.23—25仙居公盂登山徒步记

此刻,想必囧驴的大队伍正轰轰烈烈地开着去往萍乡武功山的火车~满心满心地向往着~
仙居公盂~早就向往着,这次跟着囧驴的队伍开往仙居,离开喧嚣的上海,寻得片刻安静。

去了很多地方,就是没写游记,这一次户外,我觉得对于我自身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步伐,以后会继续坚定户外的步伐~~
那么,就让我对自己这几天的户外旅程,做一个记录,共勉之~

那么先来个合照,各种灿烂开心的笑咧~欢乐就在此刻定住,永存心间~

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乡,与我坐望于光阴的两岸。我们都在此岸守候,却成为最美的风景……

巨鲸帮滴帅哥美女~地上躺着妖娆滴桃子同学~哎咋吃桃子同学滴豆腐咧?

由阳光同学带领的“行”队伍~都是帅哥美女来滴~年轻有活力~青春万岁!

登山徒步的实力派们~还有个11岁的小朋友,爬山都不带喘气的,咱玩而不过他~后生可畏~~

各种姿态的高桥~很MAN的,很拽的,吃面的,,,最后,高桥自己为囧驴代言~!
恩,少帮主很会摆POSE~~酷死了~我们轻装上山,帮主重装上山还比我们快!还背了俩西瓜上山!太赞了~!作为两个西瓜从上海到仙居到公盂山上是多么不容易呀!千金不易滴西瓜!

补充下部分汉子们笑着的照片~~!!喜欢的话可以点名!没正面照片的问水哥~

加上部分妹子们开心滴照片~~!!喜欢的话也可以点名~!没正面照片的问水哥~

昨晚歇在农家,第二天一早7:30准时粗花~~~~心情有点儿小小的期待,其中包括不要下雨!

山间水汽氤氲,犹若仙境。行走于其间,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想着,便是如此成仙了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