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复制链接] 查看:20872 | 回复:317

路书:

在张队友情向导下,进天柱沟,上老王坝箍垌梯,经罗锅坡进黄崖底,走党参古道,登大砣梯路,游惚树凹、秭妹峰,跨天生桥,夜宿鹅屋王伟家。第二天从或岭西途步经东、西土池村,南、北土丰村步台阶下土丰沟天梯,进秋沟再上观景台,速降底店梯路完成环越驴行。其间张队和南京驴花分别为老乡和队友理发增进了友谊

徒步时间:第一天9小时左右
第二天7小时(从鹅屋投送西土池路口12
投送距离:70KM(南弯村)
领队:
张队
队员:买伟、奔奔、天马、曰曰、北方、順子、根雕袁、阿彪、+单飘、金修、承诺、南京馿友5人一行17人

强度:★★★★☆
景色:★★★★☆
感谢:张队精心策划的线路,感谢所有队员的精诚合作,事实证明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

感谢焦作猎人户外、家乡美户外、先行留下的路标。

感谢新乡喜德盛单车。新乡先锋单车。 新乡征途者单车。新乡马蒂神单车。新乡邦德富士单车。新乡人民路家电市场等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 BLACK YAK 牛人牛队赞助体恤衫

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秋沟红石峡合影

大家到了天柱沟合影留念

• 学尔喆

南弯村向西走到三交口水库大坝

三交口水库大坝

再徐行一段,一道石坝赫然立于眼前,这正是我们此行徒步穿越的起点三郊口水库

随张队转山归来汇报( 南弯 天柱沟 党参古道 天生桥 秋沟 南弯村) 一道石坝赫然立于眼前,三郊口水库。

三郊口水库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