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前言

这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了这场旅行,我们准备了大半年的时间!人数也从最初的六七个一直到最后确定的十六个,说实话,这么多的人走这条线路,距离之长,强度之大,担心也相当多,所以较早的时间就开始准备,考虑方方面面,尽可能将路上产生的麻烦全部想到,这样才能保障队伍的正常行进,我们不希望豪言壮语的出发,灰头土脸的回来!事实证明,这个十六人的队伍是个团结的队伍,年龄虽跨越60,70,80,90,但大家相互帮助,没人掉队,没人坐车骑马,克服了高反,走完六天的徒步路线!
      贡嘎,蜀山之王,位于四川省康定以南,是大雪山的主峰。周围有海拔6,000米以上的山峰45座,主峰更耸立于群峰之巅,海拔7,556米!对她的向往已久,按照每年二到三条长线的徒步计划,今年的首站选择了她!
       这次活动入选了8264户外资料网的布来亚克牛人牛队,在此再次感谢8264的平台,感谢布来亚克的赞助,我们在全程中一直遵守山野之约,不留下一点垃圾!以自身的行动向驴友倡导保护户外的环境!
       在此帖,我将会按照每天的行程分楼详写,尽可能将全程的行程写的详细,希望在线路选择,费用,包车等各方面能给后面的驴友提供方便!

以上均是在海拔4650M的玉龙西垭口拍的
出发前,收到了布来亚克赞助的服装和鞋子以及环保袋
布来亚克创建于1996年,韩隶属国东进公司,是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等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高档品牌
英文名“black yak”意为黑牦牛,品牌灵感源自韩国登山家姜太善先生攀登珠穆朗玛峰时,看到牦牛这种动物,觉得牦牛不畏风雪,这种默默坚强的毅力感动了姜太善先生,他觉得这种精神正是作为一个登山者最具色彩的一面,所以后来创立了布莱亚克这个品牌,所以可以说这是源自喜马拉雅的布莱亚克。

以上手机拍摄

集结
火车党从无锡经合肥转车到成都

其他人晚上的飞机直接飞成都

到达成都,在机场大厅睡了一夜
第二天起来,机场的安保现在还很严

这个头如何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贡嘎转山之行[作业贴](331楼更新衣食住行费用)

合影

雪山

泸定的樱桃

成都的麻辣火锅
玉林路的串串香

武侯祠附近的梦之旅
锦里

行程
     真正的行程应该是从成都开始,我们原计划是西南坡转山,看过攻略的都知道,老榆林-日乌且-莫须沟-贡嘎寺-子梅垭口-巴王海-草科这条线路是最漂亮,风景集中在莫须沟往后那一段,但到了老榆林以后,向导说这个时候日乌且垭口雪很深过不去,要再过一个月才适合走那条线,我们时间有限,不敢去一探究竟,万一真过不去,退回来就要耽误一天多的时间,后来只能改走盘盘山垭口,玉龙西到贡嘎寺,后面再细说!成都到康定,我们16人包了辆仿考斯特,中旅的,司机服务都很好,价格2600,因为大包小包,比坐班车要好一点,途经成雅高速,318国道过二郎山隧道,经泸定到康定,318一路堵车太厉害,导致我们到康定都快下午六点了。
二郎山合影

ilyx21 发表于 2014-6-3 21:52 前言        这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了这场旅行,我们准备了大半年的时间!人数也从最初的六七个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