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跑步季#二手狼的跑步日志

6月1日周日,傍晚骑行金沙滩万科海边,本打算游泳+徒步,傍晚有点凉,临时放弃游泳。沙滩徒步,一直到延伸到海里的围堰端部,发现这里很适合露营,返程走的施工路,这条路一般的车可以开到围堰端部。
6月2日周一,双台子辽南射击中心温泉游泳,初学自由泳。
6月3日周二,双台子辽南射击中心温泉游泳,初学自由泳。
6月3日晚8:00开跑,高中-大剧院-月亮湖附近路跑,50分钟,软件忘记打开gps了,测距不准,出了一身透汗,后来淋漓起来,有酣畅之感。
二手狼 发表于 2014-6-4 17:25 6月1日周日,傍晚骑行金沙滩万科海边,本打算游泳+徒步,傍晚有点凉,临时放弃游泳。沙滩徒步,一直到延伸到 ... ...

嚯 哥哥你每天都没闲着啊 持续关注啊 快点邀请好友啊
上图上图 以后学着自拍照吧 嘿嘿

6月4日早晨,碧霞山塑胶跑道刚刚开放,新跑道塑胶味道有点大,跑了约40分钟,手机在包里背着,不时触发按键,软件依然错误,无法测量跑步距离,不过这样也好,太关注距离容易忽视时间,目前的状态,我关注的还应该放在延长跑步时间上,先耐力后强度。跑完压腿的时候,一人来攀谈,据说长跑过量导致心率过缓,又说了半天,中心思想是一定年龄之后,体育锻炼万般皆下品,惟有压腿高。他人善意非善意的批评和建议,尽管可能是胡说,但提供了一个审视和反思自己的机会,也真要了解下运动的这些相关知识了。倾全力而压腿不对;万般皆下品,惟有跑步高,也一定不对。
6月4日,和杨哥在青龙山公园跑山,有3个上坡极其给力,我下坡跑特别是跑台阶技术明显不行,只能一步一台阶。咕咚软件好用了,但没有每跑1公里相关数据的亲切的提示音了, 最后软件告诉我的是:跑步49分钟,6.57公里。当然这中间包含了我们跑到一处岩壁下看是否可以岩降,唠嗑的时间。
6月4日周三晚,与海豹户外群友约打羽毛球,新红运体育馆。

#6月跑步季#二手狼的跑步日志

6月5日周四早晨,海豹户外约跑碧霞山塑胶跑道,我去晚了,6:48开跑,27分钟,4.47公里。
6月5日周四晚,与海豹户外群友约打羽毛球,新红运体育馆。
#6月跑步季#二手狼的跑步日志

6月6日周五早晨,海豹户外约跑碧霞山塑胶跑道,5:17从家开跑,沥青路与塑胶跑道合计80分钟,11.56公里。
6月7日周六,高考日第一天,双台子辽南射击中心温泉学游泳。这个周末没有爬山,6日中午看了下国内的天气预报:营口6日雨,7日无雨,国外的预报恰好相反,周五犹豫了下,没有研究爬山,6日晚就开始下雨,7日断续下。
#6月跑步季#二手狼的跑步日志

6月8日周日晚,与海豹户外群友约打羽毛球,新红运体育馆。8日白天基本晴天,偶尔多云,没有下雨。

6月9日周一早晨,海豹户外约跑碧霞山塑胶跑道,咕咚软件显示42分钟,6.47公里,软件跑步历史图标有感叹号,距离应不准确。
6月9日周一晚,与海豹户外群友约打羽毛球,新红运体育馆。体育馆公告10-13日有篮球比赛,羽毛球暂停。

#6月跑步季#二手狼的跑步日志

6月10日周二早晨,海豹户外约跑碧霞山塑胶跑道,咕咚软件显示47分钟,7.11公里,软件跑步历史图标有感叹号,距离应不准确。

6月11日周三早晨,海豹户外约跑碧霞山塑胶跑道,咕咚软件显示68分钟,11公里,软件跑步历史图标有感叹号,距离应不完全准确。11公里后接了个电话,软件自动完成跑步记录,记录之后又跑了1公里多,未计
6月11日周三晚,海豹户外徒步金泰酒店-河海大桥,跑走随意,但几乎没有人是纯徒步的,至少是走走跑跑,去的时候我纯徒步,软件测了下距离5.93公里,返程跑步回。因为不会锁屏,跑步时咕咚软件开启未成功。这条路线沿着海边,空气清新,景色也很好,应该是附近最好的徒步路线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对于膝盖有伤的跑步的人来说,石板路太多,减震效果不如沥青路,要多加注意。
6月11日全天跑步约18公里,徒步约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