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爱情双日游—回归大唐古城20130531

西安之旅,按照原计划从钟楼-鼓楼-回民小吃街-古城墙-大雁塔音乐喷泉之旅。早上8:00到达西安,一出火车站,一下子感觉有点蒙。难道是天气的原因。这对于我这个地图记忆功能的我不应该呐〜吼哈哈。看到有卖地图的顺势就买了一张地图打算研究一下。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遭到某人(我家领导)鄙视的眼神,人家这不是一下子蒙圈勒嘛〜哼〜〜想打车去酒店,可是坑爹的西安出租车呀。难道都喜欢跑空车嘛?一点秩序都莫有,算了,还是手机百度地图查找公交路线吧。(真实感觉还是百度地图靠谱,买的地图实属看不懂呐)。到达酒店安排好住处后开启第一天之旅,钟楼,鼓楼联票50,幸运的是到了钟楼、鼓楼都赶上了表演。点正呐。吼吼〜参观完毕后到达回民街,开始吃货的天下。吃的西安特色美食biang biang面。整个回民街转了一圈,小吃不断。肚子不给力吃不动呐。下午亲爱的的初中朋友在西安军校上学请假过来。人很不错。我们一起奔赴古城墙。边走边聊,不知不觉走了城墙一半了。哎呀〜〜走不动啦。想坐电车,可是居然是原路返回,看看时间,她朋友也该回校了。我们就从东门下来了。分别之后,我们来到了大雁塔,傻妞提议节省开支,就没有进去。就在大雁塔周围转了一圈,吃的冒菜,比麻辣烫好吃噢。吃完饭等待音乐喷泉,很壮观很壮观。一天之旅就到此结束,傻妞已经脚疼腰疼。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酒店,但是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有最爱的人在身边,而且一直那么的二。二二的拍照,二二的逗你玩,二二的时不时传来那种鄙视的眼神。哈哈〜
       今天早上7:50起床买了早点回来。吃过早点第一站,陕西历史博物馆,后悔没有请个讲解,看到那些古董也不知道历史。里边也有些凉,担心心爱的人的身体,就随便转了转出来了。回到酒店歇息了一会,退了房子。准备第二站:大唐芙蓉园,最坑的是旁边吃饭的时候点了俩个菜,鱼香肉丝,真他奶奶的难吃。田园小炒,吃完了也没有上来。赶紧结账走人,不能影响了玩耍的心情。进大唐芙蓉园的时候买滴是学生票。哈哈〜省了120呢。大唐芙蓉园景观很美,有演出,晚上还有水幕电影。可是今天要回北京了就看不上咯。。下午四点前往回民街,最后回味一下吃货天堂,把我买滴乐器(忘记叫啥了)还给碎了,呜呜〜〜〜急冲冲赶往火车站。西安之旅就此结束。再见西安〜〜

这是我家领导,嘿嘿。。。。
西安爱情双日游—回归大唐古城20130531

陕西历史博物馆位于西安大雁塔的西北侧,筹建于1983年,1991 年6月20日落成开放,是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它的建成标志着中国博物馆事业迈入了新的发展里程。这座馆舍为“中央殿堂、四隅崇楼”的唐风建筑群,主次井然有序,高低错落有致,气势雄浑庄重,融民族传统、地方特色和时代精神于一体。馆区占地 6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600平方米,文物库区面积8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1000平方米。馆藏文物多达 370000余件,上起远古人类初始阶段使用的简单石器,下至1840年前社会生活中的各类器物,时间跨度长达一百多万年。文物不仅数量多、种类全,而且品位高、价值广,其中的商周青铜器精美绝伦,历代陶俑千姿百态,汉唐金银器独步全国,唐墓壁 画举世无双。可谓琳琅满目、精品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