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雨后四走莲花寺

连日的热浪终于褪去,攀枝花迎来了一场降温降雨,在这凉爽的天气里,我们怎能不迈开徒步的双腿,去亲近大自然呢?按照计划,今天我们徒步莲花寺,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这里了,每一次的到来,因了季节的不同,每次的景色也就不同,每次都有一份好心情,有一份不同的收获。民政莲花寺位于仁和区布德镇民政乡海拔两千七百多米高高的仙山上,这里常年云雾缭绕,气候宜人,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历史悠久,由于交通条件的限制,近年来香火不比其它庙宇旺盛,寺里只有一位悟空师傅主持,另外有几位年近古稀的居士零散居住在此,寺里生活条件逐年改善,新建了观音殿、搭建了厨房,目前正在大雄宝殿的对面修建新的庙宇。      悟空师傅是今天活动的领队“金沙阳光”多年的好友,彼此关系亲如弟兄,我们一行14人考虑到近期天干物燥,寺里种植的蔬菜基本绝收的窘况,我们在民政街买好了蔬菜,踏着雨后道路的泥泞,一路背负着各种蔬菜步行来到寺里,自己动手做好了午饭,悟空师傅为我们做好了魔芋,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共进了午餐。
莲花寺简介

集体照

参加今天活动的两位新人-----花城新人及朋友007

雨后四走莲花寺
今天的徒步从这里开始,大约行程两个小时。

好友668

雨后四走莲花寺
雨后,云雾弥漫的大山

新人参加

花城新人还是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

雨后四走莲花寺

姐妹回个头,来一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