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6月7日,北陵团第178次出行,目标是义县“天涯四线”,爬岩面。                                                                                                        出发不久,天开始下雨。与当地驴友联系得知,锦州一带正下大雨,这信息与天气预报的”大雨-暴雨“吻合。
      为了保证驴友的安全,团长临时决定改变线路,从台安改道,折向辽阳弓长岭,因为那里的雨势相对较小,我们可以登岩壁走廊,爬小山,洗温泉,来一次休闲游。全体出行人员齐心一致,鼓掌支持团长的决定:为了安全,少一些刺激也值得!
      到达弓长岭后,细雨霏霏,不影响爬山,反而觉得凉爽宜人。于是我们先在正开发的冷热地、姑嫂城景区消磨了一些时间,然后登岩壁走廊(顺便提一句,三年来,我们是第三次到岩壁走廊了,巧合的是,每次都赶上下雨)。初次来这里的新驴友们,齐声惊叹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为了增加一些强度,我们去登走廊对面的点将台。
     抬头看这山,不高,山势平缓,没有难度,不在话下。
     于是,由老闻头领路,大家开始寻路上山。
     刚刚走出几步,就发现满山坡密密的榛子秧,无缝可钻;林中的藤类植物,步步绊脚;散落的大石块高低错落,哪里有路?老闻头和穿越等人,上蹿下跳,边探路,边开路,前呼后应,慢慢前行。
     没想到看似平缓的路竟然如此难走,没想到看似无奇的山竟然如此刺激,难怪乎那么多人边擦汗边赞叹:这线路太好了,今天的改变,真是意外收获!
     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山顶的松林,这才看到有路。沿路下山,经过一处姜姓人家的故址,有一口依然旺盛的古井。打水,洗脸,有人甚至喝上几口清凉甘冽的井水。
     待回到起始地点之后,才看出我们是在山上兜了大大的一个圈。
     这个圈,貌似无奇却有奇,无险之处有刺激,好!好!好!
     (阿紫的帖子已经发了好多照片,全面详实有趣。老乡避重就轻,只发风景照片了)

无名老乡 发表于 2014-6-9 07:39 6月7日,北陵团第178次出行,目标是义县“天涯四线”,爬岩面。                                   ... ...

冷热地,正在开发中的景区老乡看景 —— 随机应变,意外惊喜 (北陵团第178次出行小记)

山下的一处水塘,这景区也算是有山有水!老乡看景 —— 随机应变,意外惊喜 (北陵团第178次出行小记)

姑嫂城,有传说,因一处碑文不清楚,一处刻有介绍文字的石片已经破碎,所以没有拍照,想起来是个遗憾!

岩壁走廊是弓长岭最有名的自然景观

爬山虎,名不虚传

从对面的山看岩壁走廊

老乡大哥介绍的详细,欣赏支持!

无名老乡 发表于 2014-6-9 07:40 冷热地,正在开发中的景区

欣赏支持!老乡看景 —— 随机应变,意外惊喜 (北陵团第178次出行小记)

无名老乡 发表于 2014-6-9 07:50 岩壁走廊是弓长岭最有名的自然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