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绿色环保行----亲子参观昆山环保教育基地

为了响应世界环境日,公司组织了“爱地球,乐环保,绿生活----亲子参观昆山环保教育基地”活动。
    当天上午,我们坐大巴车于上午9点半到达昆山环保基地,下车后,大家开始做一些互动游戏,增加同伴之间相互间的了解,让大家相互间熟悉起来。随后,我们进入环保基地,开始我们上午的行程。先由环保基地的工作人员在会议室给大家简单地讲解一下环保的相关知识,然后进入车间参观了生活垃圾回收利用后制作的产品展示、亲身体验了垃圾分类以及环保酵素的制作来安排的。整个行程全面的让大家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减少浪费,节约水电,低碳生活,减少避免开车与使用空调,不实用一次性餐具。孩子们也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环保理念,励志要做环保小卫士,从自身做起,给我们地球妈妈减压降温。

绿色环保行----亲子参观昆山环保教育基地
到达昆山环保基地后,大家进行一些简单的互动,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

环保基地的工作人员在给大家简单地讲解一下环保的相关知识

进入车间参观

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

大人小孩齐上阵,戴好手套,环保实践,开始动手清理并分类

绿色环保行----亲子参观昆山环保教育基地

解说全球由环境污染所带来的灾难,温室效应,切身感受“垃圾变黄金、黄金变爱心、爱心化清流、清流绕全球”的环保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