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这是迄今为止我最长的一次旅行,两个月,也是我旅行地点最不规则,旅行方式最多变,旅行感受最嗨的一次。不过我相信,它不会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次,我坚信
新疆西藏段的路程,我依旧选择了用 轮滑 的方式,毕竟这是我最擅长的一种运动,随着年龄的增大,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在狮泉河时候发过一次贴,可随着旅程的继续进行,各种诱惑,欢乐,再没更新过。一次随心所欲,肆意张狂的旅行新疆,西藏,尼泊尔,澳大利亚,新西兰更新ing
阿里意外的转山,不知道是否真能洗清我身上的罪孽
加德满都的街上意外遇到开旅行社的朋友,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尼泊尔

在澳大利亚,看到了书本上的悉尼歌剧院一次随心所欲,肆意张狂的旅行新疆,西藏,尼泊尔,澳大利亚,新西兰更新ing

在新西兰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高空跳伞,开飞机一次随心所欲,肆意张狂的旅行新疆,西藏,尼泊尔,澳大利亚,新西兰更新ing

回家休息了几天,看着硬盘了接近1个T的旅行视频,想做个视频纪念纪念,整理素材都快崩溃了。视频先放一边,写个帖子抒发下心情一次随心所欲,肆意张狂的旅行新疆,西藏,尼泊尔,澳大利亚,新西兰更新ing

先上图

旅行,看到美的风景其实非常简单,碰到志同道合的人,还能携手前行一段,对我而言,才是最大的收获。这趟旅行,很高兴能在转山时认识这么多小伙伴

好帖子 继续发 啊
白兔会上树 发表于 2014-6-15 22:49 这是迄今为止我最长的一次旅行,两个月,也是我旅行地点最不规则,旅行方式最多变,旅行感受最嗨的一次。不 ... ...

我是特别羡慕这样可以出去很久很久的,哥们你辞职了吗?
又是一身的大鸟,北京的吗?

尼泊尔,永远都是那样迷人和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