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90后少女一个人的欧洲穷游——教你一个人自拍出大片!(完结,768楼自拍心得)

一个人的旅行,自拍就变成了技术活。想一个人自由的旅行,想去哪去哪,但是又怕没人拍照?那就继续关注吧,末尾我会告诉大家我是怎样自拍的~【768楼已更新自拍心得】
第一次正式发帖写游记,先自我介绍一下,我20岁,大二,工程系女...
15岁以后一直在美国上学,家在北京,祖籍湖南人。

我是一个爱旅行,爱摄影,爱户外,爱大自然的姑娘~ 苏格兰的小镇风光比大城市的景点对我要更有吸引力。
如果想抢先行看到我旅行的图片,可以上instagram找jackieechen :)

这次旅行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5.20-6.4游学(边旅游边上课),第二部分就是课程结束6.4-6.15以后我一个人的穷游。我会主要分享一个人的旅行部分,末尾会分享游学时的自拍,和自拍教程~

自己十天,吃住行花费400英镑左右。

住 主要是青旅平均一天20磅,十天200磅。
行 主要是火车,大概200磅不到。
吃 全是水果和饼干花生酱。
我不是很在乎美食。属于eat to live(为了活着而吃)的人。对于有些live to eat(为了美食而活着)的人就会很难在吃上面省钱了。

【照相设备】
照相设备:佳能60D, 标头18-135mm,三脚架,快门遥控,iphone(很多都是手机拍的), Gopro
我爱好摄影,所以设备比较全,但是我觉得技术比设备重要所以一直没有换全副或者上红圈头。
免得大家问一个人旅游怎么拍的这些照片,我都是用三脚架支着自己拍的。
苦逼哄哄啊 没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仔细看很多照片都可以看到快门遥控器 哈哈

我和相机的自拍一张~

行头齐全我们出发吧~

我一直想在大学毕业前能够周游世界。学生时代有时间没金钱,步入社会有钱却没时间。这个世界这么大,不去多看看永远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以为这就是全部。我总想走得远一些,爬的高一些,看得多一些。
在以后的某一天,
回想起那年少轻狂的时光,
花样年华,三月桃花,
一个背包,浪迹天涯。

老爸总是说我,女孩子乱跑什么,放假多看看书,给我搞上哥伦比亚再说!老爸保护欲很强,但是平常忙也没时间管我。我在身边就会管得严,不在身边就任由我自己。所以放假我不想回家,回了家老爸就不放人了,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就不管。爸妈一直很相信我,我这次一个人出去,他们都没有多说什么。反而路上遇到很多人提醒我,一个小姑娘要注意安全,还心疼我天天吃饼干什么的。

平常在学校我打工做助教判作业,食堂兼职,一礼拜20小时,一年也有4000多美金收入。老爸每年给的零花钱也绝对有的省。出去前老爸还说打工的钱快没了就给你打点,但是我也没要。我不爱开口求人,钱多有多的花法,钱少也可以活的很潇洒。看,我这次出来,不算机票,吃住行才400多磅!哈哈哈我特自豪。吃饼干我也开心

好漂亮的妹纸,是文艺女青年吧
乍一看有ABC的风格,回过头仔细看一下原帖,原来15就出去读书了,怪不得
气质美女,怎么看也不像90后啊....
  • sweet_tea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我刚编辑的被系统弄没了,不知道该不该往下写。 2014-6-20 09:07
coolricky 发表于 2014-6-20 09:06 气质美女,怎么看也不像90后啊....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6-20 09:07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我刚编辑的被系统弄没了,不知道该不该往下写。

可能从小就在外面,历练出来的成熟感吧,不能用老形容啊~呵呵~

继续继续,刚吊起胃口,不能就没了啊!!
继续更新哦 我的也是60D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6-20 07:20 一个人的旅行,自拍就变成了技术活。想一个人自由的旅行,想去哪去哪,但是又怕没人拍照?那就关注这个贴, ... ...

请教一下,自拍如何才能拍出你身后的虚焦效果呢?
  • CPU咖啡 背景虚化和自拍不自拍没关系,虚化是取决于主体与背景和镜头距离之比、光圈值等原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6-23 08:20
  • sweet_tea 最后这张火车上的吗?因为火车在动啊我没动,所以背景的绿色植物是虚的:) 2014-6-20 11:40

【行程】
集体游学
5.20-5.23 Dublin,Ireland (3 nights)
5.23-5.27 Londonderry, Northern Ireland (4 nights)
5.27-6.5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10 nights)

独自旅行
6.5 从Belfast做游轮去Cairnryan, Scotland 距离北爱尔兰最近的苏格兰的地方。然后做Bus去Glasgow随便逛逛然后做火车去Stirling(小镇,很有风情)一下午往返,然后最后一班车去Oban
6.5-6 Oban (海岸小镇都别有风情 一定要去一个)
6.7-8 爱丁堡 Edinburgh
6.9 Inveness (尼斯湖所在)
6.10 晚上回爱丁堡住一晚,第二天一早火车去York
6.11 York 早上到晚上火车去Oxford
6.11-12 Oxford(可以去Bicester North购物 嘿嘿 女生嘛 无论我多么爱大自然我还是一样爱逛商场,最后没去成,懒得了 哈哈)
6.13-6.14 伦敦 唯一一个提前定了住宿的 因为怕旅游高峰找不到地方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