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这是一片尚未开发的处女地随着国家三沙市的成立,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现属海南省。位于海南岛东南方。以永兴岛为中心,距三亚榆林港约330多海里,距文昌县清澜港也是约330多海里。西沙群岛分布在5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共有岛礁40多个,主要集中在两群:较东的是宣德群岛,较西是永乐群岛。在南海四大群岛中西沙群岛露出海面的陆地多,计有22个岛屿,7个沙洲,陆地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西沙群岛地处热带中部,属热带季风气候,炎热湿润,但无酷暑。以永兴岛为例,极端高温34.9℃,极端低温15.3℃,年平均气温26.5℃。白天高温,晚上凉爽,年降雨量1505毫米。西沙群岛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海域宽阔,岛礁星罗棋布,海产十分丰富,珍贵品种较多,每年吸引大批各地渔民来岛捕捞作业,这次西沙行,不是网上众多游记中所描述的西沙行,那些游记多数是搭“琼沙三号”上永兴岛,永兴岛所在的宣德群岛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更西面,更南面,更好玩的永乐群岛是我们的目的地。那边也不是那些永兴岛游记里面所谓的无人岛,其中的鸭公岛就是有渔民常驻的岛屿,我们可以去和他们打牌赌钱喝酒,体验渔民生活。岛上还有渔民捕捉的观赏鱼,放养在环礁湖里面,等人收购,我们可以游下去看无数的“尼莫(小丑鱼)”,身在置这蓝蓝的浓色中间,陶醉的感受不禁油然而生。那造型奇特、陡峭壮观的珊瑚礁林,更是诉说着千万年的风光。
  这里的海水晶莹剔透,潜入水中,能带你进入一个平生难得见到的神秘空间。一丛丛、一簇簇的珊瑚像盛开的鲜花覆盖着整个海底:有的金黄、有的雪白、有的鲜红,很是惹人喜爱。与五光十色的鱼儿共舞,此惬意平生能有几回?

在小岛上观看日落,更能撩起游人的情趣:红彤彤的晚霞铺满半边天,海水鲜红闪亮,归巢鸟儿的鸣叫声和着轻轻拍岸的涛声传入耳中,汇成美丽的风景画,令人不禁浮想联翩、流连忘返…… 这里不通民航,被深邃的海洋隔开,若要评选中国最后的密境,西沙群岛首当其冲

[url=https://bbs.8264.com/thread-2124665-1-1.html][/url]
丌丌 发表于 2014-6-20 14:23 这是一片尚未开发的处女地随着国家三沙市的成立,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现属海南 ... ...

三沙四季休闲俱乐部 176535895

2014,让我们相约美丽富饶的三沙市西沙群岛,中国的马尔代夫       三沙四季休闲俱乐部 17653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