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br /><br />我们曾经相遇过 <br /><br />不曾记得 <br /><br />你给我的留影 <br /><br />多年以后 <br /><br />偶然看看 <br /><br />甚是感动 <br /><br />这是青春的痕迹 <br /><br />愿用上一生的时光 <br /><br />去追忆,,,,,,,,,,,<br /><br />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2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br />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br />追忆流逝了的光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溪降) <br />
cool&#33;<br /><br />身材挺好~~~~&#33;
原来真的很好。很象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