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原计划第二天晚上7.14三清宫露营这样就不用赶早看日出,小伙伴们自打进景区就被水泥路拉残了,瞬间觉得包包无比重,根本迈不出脚走台阶,我早已累的蹲坐在地,打死走不动,膝盖真的好痛好痛,旧伤复发,开始为明天景区游担心,有点泄气,计划明天缆车下山,保全膝盖。

• 周游.
  • 瘦马
  • 908龙翔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不知道宅在偷笑什么,宅说馒头在金女线穿越的路上,有点坎坷,再过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与我们会和了。
老顽童鞍前马后几乎给每个妹子吹箭揉腿,整一个井公公。

psb (8).jpg

天狗望月
自由摆拍各种造型留言一张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景区休息也不能闲着,拉着宅男各种拍照,听说我们的坐标距离三清宫还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天纳我根本走不动,在经过大家探讨后决定在日上山庄上方露营点埋锅造饭

鬼魅你要不要这么霸气啊。。。
景区示意图,地盘太大了,看着头晕。
收队与后队总是形影不离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仙人指路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这个自由想象,哈哈,,,,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卡溜洋的旗帜在三清山最高峰,玉琼峰上飘扬、、、
老顽童疯了,凌晨2点半醒来,我估计他是被冻醒的,然后开始各种大声喧哗,把大家都给吵醒了。

我们组织者,策划人,馒头19.00到达露营点与我们汇合,哈哈,话说心里有点小激动,终于见到真人了哈,那时我跟鬼魅正蹲在地上煮饭,瞬间觉得这人好高大的说。餐饱完毕煮点茶水喝吧,几个人围坐在一起侃侃大山,聊聊妹子,谈谈线路,相互交流,人生得意须尽欢,也不过如此。

寻踪道家源,畅游三清山,我曾在这里留下美丽的身影。

煮茶完毕累了两天了,早点休息吧,看看时间23点进帐睡觉吧,第一次和鬼魅混帐哈,两点半老顽童就起来学鸡叫吵大家,于是大家三点就开始煮饭,四点半拔营,看日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