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拉着一堆小船去钓鱼

辽宁的夏天总算是姗姗迟迟的来了!            看到南方地区早在四五月份就开始钓鱼了,我们只好就做些探洞攀岩开线的活儿,水太凉,不能钓鱼。
           盼到了六月份,水温上来了些,但也不是钓鱼的季节,家里船也停夜在库房里快长毛了,索性拿出来晾晾吧,雇了一台货车,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到河边,漂流加钓鱼,一堆来喽!
           我用手机来记录我们这个周末的复杂性和腐败性。
           复杂是钓鱼,划艇露营都一堆整了。腐败是吃到下半夜还在吃,还在喝,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活动呀,天!

我这是手机片,不太全,只能零星的记录这次活动的过程。拉船的过程也是比较好玩的,张张落落,大家抬到水边!

8264,永远是我的户外大家庭~

小船绿绿的,很好看吧。

拉着一堆小船去钓鱼

路越远,心越近~

本想跟美女自拍个合影,不知道咋搞的,变成这样的特效,也不知道又咋整的,又恢复正常了~
拉着一堆小船去钓鱼

天真蓝,大家在搭建大天幕,防晒啊,太阳老晒人了,恨不得晒破皮的感觉~

搭上帐篷,凉快多了。
大家都下水了,我留守营地,给他们做饭炒菜吃

拉着一堆小船去钓鱼

我特么地喜欢享受着大自然 带给我宁静和惬意的生活~
拉着一堆小船去钓鱼

周围的景色很好,这是玩路亚,钓花鱼的最好地方,但现在也不是最佳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