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太行望花2014.7.5邵原镇崔家庄狼窝顶前胡凹血古洞小鼓石毛草腰大鼓石猎沟黄背角徒步

【太行望花】2014.7.5邵原镇-崔家庄-狼窝顶-前胡凹-血古洞-小鼓石-毛草腰-大鼓石-猎沟峡谷-黄背角徒步
   【太行望花】2014年7月5日穿过邵原镇,从崔家庄开始,沿正在施工的盘山土路上行来到狼窝顶林厂,狼窝顶以前有不少狼窝,狼经常下山骚扰牲畜和村民,随着开山放炮修路,狼早已不见了踪影;然后下山坡,走山脊,一路下行到前胡凹村,穿过村子,左拐进沟不远处,先左转,后右上不明显小路,沿路一直向上攀登到血古洞村,有一户人家,询问到小鼓石路线;从血古洞下沟转来转去来到一座土坯墙前,在这里向右有明显路迹,应该向前走遇沟左转可以到小鼓石,我们在这里向左上山了,然后又下到一个野沟里,走不多远,出沟就是小鼓石废村,不太好走;沿沟穿过一片花椒树地,来到毛草腰村,过村子继续上行,然后下行,弯弯曲曲,曲曲折折,终于看到具有田园风光的大鼓石村,下行到村前,沿猎沟向东出峡谷;猎沟峡谷还未开发,还处于原始状态,小溪潺潺,三步一潭,五步一瀑布,只是下游有养猪场、养牛场污染了环境;出了峡谷,下到黄背角村,来到漂流上站点,完成一次绕山穿古村,欣赏田园风景的半自虐线路。此次出行参考了鬼龙的线路轨迹,谢谢鬼龙。
邵原镇泰和钟楼。
崔家庄村

沿崔家庄的水泥路向北。

走过这个牌子。

三岔口向左走土路,沿正在施工的盘山土路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