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2013年7月5日周六,我们山鹰户外组织了58人来到了本溪东营坊乡,这次活动的计划是;出不来沟-摩天岭(1299米)-本溪深林大地公园大穿越,

山鹰户外首航于13年的4月30日,有开始的三十几人,发展到现在近1200人的户外群体,可以说是逐渐成熟了,登山的线路也是由休闲登山开始,逐步尝试高强度登山了,初步统计,从和尚帽子山以后,到现在十多次的线路都是千米以上的高山,这就说明了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地成长,进步。感谢各位群友,户外登山爱好者,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本着;安全健身;团结互助;绿色环保;平等友谊的户外理念把我们的活动安排的更加完美.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58人,有5位队员选择了休闲线路;也就是B线。其他53位队员。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全部登顶海拔1299米的摩天岭,这次活动的路程是18公里,最后到达队员用时8小时30分,最高海拔1299米。感谢山鹰户外的自愿者,他们尽职尽责的为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

(特别感谢摄影志愿者——文白为本帖提供的部分照片)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照片左面行走的是曹操先生,他是一位资深领队了,责任心极强,在大巴上就说了;他属于“山鹰”人了,给我们做向导好多次了,在此表示感谢了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收队-顺其自然在鼓励新队员“天天”。天天是第一次参加户外爬山,竟然是千米以上的摩天岭,强度和难度可想而知了,后续还会介绍几位新人的,参加这次活动有一多半是新人,至少来说是第一次参加我们山鹰户外的活动

行进途中海棠的“内挂”,我们的旗手发现了一只大鸟,我们都叫不上来名字,仔细一看个头不小,黄嘴鸭子没退,属于“未成年:吧,拍照纪念一下,有缘相见,放生了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行进途中,五大美女,不知什么原因,来个小合影,个个是喜笑颜开,可能是新老队员要个纪念吧

登山伊始我们部分队员来个合影,小遗憾人员不是很完整,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我们时常在小溪,绿石。林荫小道穿越,绿石很滑的,必须是小心翼翼的通过。

通过绿石,个人觉得双杖很给力,可以掌握平衡,您可以尝试一下。

(山鹰户外活动展示)出不来沟-摩天岭-深林大地公园穿越

发现美景,孤单的身影,文白“偷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