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咱在越南潜过水

我和索爷是认准了来潜海的,一见导游,我就连比划带说话的把这事砸瓷实了,并表示钱已付过了。导游是位54岁的男人,性格和我差不多,喜欢没溜、搞笑,只是他一嘴流利的英语、俄罗斯语、越南语,就是不会说汉语,交流基本靠手。

一到潜海基地,人不多,四五个教练忙活我俩,这个给扎铅腰带,那个给绑氧气瓶,还用我们的相机,不停地给我们拍照。

咱在越南潜过水
全身披挂整齐,两位年轻的教练,一对一的给我俩进行了简单的培训。

当得知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潜海了,信任地点点头,做出手势:立刻下水。得令,裤衩,(音:枯插,象声词),索爷先跳下去了,裤--衩,我也跳下去了。我比索爷胖多了,所以,索爷下去是:裤衩一声。我是裤----衩,先裤,半天才衩。

咱在越南潜过水
水那个清,那个蓝那,看自己身上的肉,那个白呀。曾子曰:此时海水泡白蛋,给个副县长都不换。

索爷手里一直举着个“水下高清摄像机”,威力极大,始终没关,全程跟踪,纪实拍摄,收获大大地。

跟三亚潜海不同的是,人家乐意让你潜,你多咱潜够了,你说“欧喔儿”,多咱才算完。

咱在越南潜过水
三亚不行,下去没多久,拍拍照就轰你上去。三亚不给脚蹼,这里给。穿着脚蹼游,感觉就是不一样。不过你得会游啊,不然帮倒忙。

我属水王八的,水性极好,从小练就,见水就亲,如鱼得水。所以特别喜欢来有水的地方玩。你们若喜欢潜海,来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