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5日自驾休闲多项活动(徒步、欣赏荷花、游览天鹅湖、腐败、)

今天是7月5日周六,准备带大家爬山,天气预报周6有大暴雨,为了大家安全,取消爬山活动,临时组织休闲活动,我喜欢休闲活动多样化,我做一个群主,又是8264苏州版版主,首先想怎么为驴友服务,能让驴友玩的开心尽兴,每次活动结束,就要考虑下次活动,做群主和带队者不容易啊,今天有暴雨,又想让大家玩的好,又不能淋雨,我周二就顶雨来找休闲线路,我有时间就出来找线路,准备下次活动。今天又带小部分驴友休闲徒步、欣赏荷花、游览天鹅湖、腐败。

天鹅湖是在石湖一个孤岛,今天就带大家来天鹅湖观赏,苏州石湖景区引进近2000只西伯利亚灰天鹅,石湖成功变身天鹅湖。经过专业训练,天鹅们也形成了规律的作息。经过专业训练,天鹅们也形成了规律的作息。早上晨练环湖飞,到了中午11点左右,就回到家中吃饭休息。2000只天鹅共舞,景象还真不一般,小伙伴们国庆去看看吧!。

这两个天鹅图片是真实的,今天下午真的下起暴雨,傍晚雨停后天空出现特别美丽晚霞,难得一见,就听到天鹅一起在唱歌,可能天鹅也喜欢美丽的晚霞吧,我们听到歌声来到天鹅桥上观看,看他们飞起来了,赶紧抓拍,有晚霞衬托天鹅真的好美。白天拍就没有这样效果

傍晚雨停后天空出现特别美丽晚霞和彩虹,太美了,机会啊,难得一见,大家开始拍起来,晚霞染红了天空。晚霞可真美丽,大家一直拍到晚霞慢慢离去

晚霞把彩色的柔光洒在天鹅湖,就像给碧水插上了一朵朵绒花。湖里的天鹅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悠闲地游动着。有时它们挤在一起好像在窃窃私语。有时它们凝视晚霞,好像议论着晚霞的奇异。天鹅们游动吸引了我,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奇景:一群群天鹅仿佛成了湖中的霞光。

有人喜欢芳香的茉莉,有人喜欢艳丽的杜鹃,还有人喜欢傲雪的寒梅,但我却喜欢满身是宝的荷花。夏天,正是荷花盛开、荷叶飘香的季节。今天带大家来欣赏荷花。我们来到石湖荷花池塘,看见几朵荷花正开着,河面上那一张张荷叶,翠绿,墨绿,颜色不一,光滑油亮。时机不能错过,早就准备好的相机卡卡拍了起来
  • 雪儿93

美女在荷花陪衬下,美女更加美丽
  • WZMGG

今天活动有徒步,今天休闲徒步,徒9公路,因为今天有腐败活动,大家大包小包都在身上挂着,很不方便徒步,,那就休闲走走吧。

说起腐败,我比较喜欢,可能你也喜欢,我们腐败有规定,我定腐败一顿不能超过25元,在我认为腐败就是桥梁和纽带能让借腐败大家坐下来,互相沟通,增加友谊。今天我们每人从家里带一个菜,每人拿10元买大龙虾,自己做的,很便宜,户外腐败也不要太浪费了,随便一点,主要是交流

腐败后大家在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很不错,今天暴雨没有淋到,活动项目也很多,一天活动结束了,一切烦恼都没了,你喜欢这样活动吗,如果你喜欢请关注8264论坛活动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