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行者梦-鳌太行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去爬山?我笑着的回答:因为那个山就在那里。假如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西上太白峰,夕阳穷登攀。
  太白与我语,为我开天关。
  愿乘冷风去,直出浮云间。
  举手可近月,前行若无山。
  一别武功去,何时复更还

----李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行者梦。背上背包,行走天涯。去不同的地方,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你想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只有丰富地活过,才能不苍白地死去,不要一天天变老,而要一天天长大。在这个世界既没有幸福也没有不幸,只是一种处境和另一种处境的比较,仅此而已,惟有经历过最大厄运磨难的人,才能感受到最大的乐趣。必须想到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乐。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目的地,永远不会是一个地点,而是一个新的视角。妥协”二字的珍贵之处,不在于我们放弃了什么,而在于我们坚持了什么,哪怕只坚持了一点点。如果你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你就勇敢地上路吧,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行者梦-鳌太行

鳌太徒步线路是一条行走在鳌山和太白山分水岭秦岭梁之上的长距离跋涉线路,也是一条生命禁区路线,需要5——7日时间才能完成,其中除了个人的体能、心里达标外,天气因素是最最重要的。倘若遇到冰雪雨雾等极端恶劣气候,将会危及到人的生命安全。在这次穿越过程中,我选择了朋友推荐的西安冰岩探旅这个专业的队伍同行,正如领队小山说的那样我们的出行要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队友负责。在六天的驴行中,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一个专业户外团队的责任心。从向导到领队,在到我们11名队友,每个人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此生难忘,感谢你们的陪伴........
          现在最痛苦的就是写帖子,不知如何下手,流水账太过乏味,此帖我要写人物....
向导:郭师傅
         一个憨厚朴实的男子汉,他用他的双脚丈量了秦岭的每份土地,在他带队的这些年,上百次的踏过鳌太的路,为后路人留下了足迹,在他所带的队伍中,没有出现过错误,100%的成功率让我是对他如此的信任和崇拜。60斤的背包、12盒香烟、飞一样的脚步是何等人再能追赶的上。

领队:小山
   在我看来领队的责任不在于队伍带的多好,而是队伍收的多好,小山在此行中堪称收队奶爸,每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收拾好的人跟着郭师先走,自己却等着速度慢的队友。而且还要时刻用手台关注着前队人员的安全。

山东大姐微笑
        有人说山东女人温柔多情,有人说山东女人豪爽大气……究竟,真实的山东女孩是怎样的?她能走,不停、匀速、可敬、实在,聊天是那么的铿锵有力。

行者梦-鳌太行

自由行走的花 俗称花花,其实我好想告诉你我们单位的小狗狗也叫花花,哈哈,湖南苗寨的的妹子,此行中,我见识了湖南女子的意志力之强,追的我和郭师满山跑,看准时机时刻准备超越到前面的软妹子(自称),有时也会说自己是个男人。谁说不是呢,走鳌太的女人都是男人,而男人们呢,的确成了驴。

笑  笑
  天生丽质 慧质兰心 秀外慧中 暗香盈袖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 仪态万千 美艳绝世、国色天香 花容月貌明目皓齿 淡扫峨眉、清艳脱俗 香肌玉肤 清丽绝俗、仪态万端 婉风流转 美撼凡尘 聘婷秀雅、娥娜翩跹 俏丽多姿 如花似月、风姿卓越 顾盼流转 清丝纠缠 举步轻摇、美若天仙 美愈天人 清秀高雅、艳冠群芳 剪水双瞳 美艳绝伦 神仙玉骨、楚楚动人 貌赛西施 姿容绝代、如花似玉 窈窕淑女气质高雅 美丽四射 樱桃小口、静若处子 动若脱兔 小鸟宜人 善解人意明眸善睐 娇艳妩媚 玲珑剔透、玉指如葱 肤如凝脂眉如新月 秋波流转、樱桃小口 粉妆玉琢 桃腮杏脸、亭亭玉立 楚楚动人秀外慧中 贤良淑德 秀色可餐水灵秀气、小家碧玉 完美无暇 娇羞可爱 婀娜多姿、美丽动人 人面桃花柳眉杏眼、温文尔雅 明艳动人 天生尤物 芙蓉如面、娇艳惊人 冠压群芳 风华绝代、绝代佳人 一代佳人一代容华 绝色美人、月里嫦娥 华如桃李 桃羞杏让    这姑娘没人追还能吹,第一天把吃的发出去,目的性很明确,你们吃了我的后面要还给我,一路堪称领队之友啊,十分感激大爷海的面条,我会还你两碗的,给我的评价走的快,长得帅,还会给我系鞋带....其实那天晚上我美的没睡着 ..哈哈

杨  帆
             一个来自革命根据地的杂货铺老板娘,主营服装生意,把衣服撕了当手套,把剩下的衣服送别人当头巾,力大无穷,帐篷杆在她手中是那么渺小。罪过罪过 ............

山东大哥大脸猫
               一口流利的淄博方言,一身魁梧的身段,正让我想到梁山好汉的名誉,山东男人,实在,憨厚,讲义气。

山东黑衣大哥
路途中说话甚少,见人一笑的稳重大哥。

苏 州 大 哥
                   出发当天我见到的第一个队友。 住在我的房间隔壁,此行休息最不好的一个人,心率加快导致第二天有下撤的念头,可是依旧坚强的撑下来走了这段魔鬼制造的自虐路线,人之坚强....

大 漠 雄 鹰
       一个和我曾相识未曾相交的陕北汉子,在宁夏8264的群里,可从未见过面,一路追着花花要学习苗寨情歌对唱。

太  阳  神
                      第四天下午水袋口没拧紧,水袋里的水把背包全湿透了。军包。包自重12斤,背带的迷彩裤。有点帅气的大叔。

小蒙
            此行中最为年轻有为的少年,我想他应该比我属狗的还小点。在我印象中高中是在广东读的,大学在重庆上的,家却是广西的萌汉子。

比  特
          大家好,我叫比特,96年属狗今年19,是一个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的男孩子。

不管是在路途中还是在回来后,我一直在想这趟旅行我收获了什么。不管是明白了一个人的时候要忍耐寂寞和孤独,还是在困难面前怎样去面对,怎样去坚持,人生就是这样,不停在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走之前有看到这个路线有多么的艰难,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可是我们还是去了,还是那句话路不行,困难永远在那里,不消不减。不亲临,梦永远在那里,不实不现。不动身,自己永远在梦里,如痴如梦。
鳌太------一个让女人成为男人、男人成为驴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