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忘忧岛露营,篝火晚会两天一晚

常常去旅行,远的地方也去过不少,但是在广西境内大部分景点要么就是太商业化,要么就是跋山涉水太累,时间也安排不过来。去年我们偶然发现了北海旁的一个小小孤岛,叫做忘忧岛,属于私人承包的地方。离北海市3海里。

瞬间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岛上没有酒店,只可以露营。露营是去过很多次,但是在孤岛上露营的体验还是很少的。一开始确实有点担心如果涨水岛会不会挨淹完?(一觉醒来就漂在海上什么的...瞬间少年派了)在多次确认之后,确定是安全的,就组队出发啦!

我们早上从南宁出发,俱乐部帮大伙包好大巴车,我们这行人有30来个人。(人数刚好,太多太少都不好玩)一路上领队和大家讲解岛上的情况和注意事项。大概中午就到了北海。下了车就是北海的海滨公园门口,有北海的工作人员接应,还配了2个负责大家安全的专业教练(嘿嘿,看到高大威猛黝黑的教练,瞬间有了安全感了吧)

教练讲完安全注意事项,然后就带大家坐快艇过去了~

不算远,30分钟后就到达了传说中的忘忧岛。

大概有20亩, 就相当于两个足球场面积的大放好东西,就先在岛上散散步,呼吸点新鲜空气先~有点爽啊!四面环海,每一个角度都有新感觉~忘忧岛像个“八”字型...

天气不错~风不算大,很轻柔,吹着很舒服

海藤花,长得像牵牛花,种了挺大一片,还挺漂亮的

岛上有蛮多个八角亭,不过整天风吹日晒雨打的,显得比较破旧

散步散到一半!发现沙滩上有好多好多好多小螃蟹!随手一抓!可惜吃不了,太小啦

闲逛片刻之后,教练就带大家开始玩些破冰游戏,因为接下来的2天岛上就只有我们这群人,相互熟悉成为朋友是很重要的。
额,破冰游戏看起来挺不错的……
不错不错
罗嘉彬(广西旅游 发表于 2014-7-15 15:37 常常去旅行,远的地方也去过不少,但是在广西境内大部分景点要么就是太商业化,要么就是跋山涉水太累,时间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路过看看,支持
北海人,表示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游戏过后,教练说刚退潮水位刚好合适,立马带我们去捕鱼网虾捡生蚝!!!!这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活动大伙最喜欢啦!!!之前去三亚那边,出海都要收钱的!而且还不一定搞得到鱼。坑爹......噢!陷进泥里无法自拔~~~好嗨皮!差点拖鞋拔不出来...

看!这就是退潮后的生蚝田~是长在石头上的......原来真的有生蚝可以捡啊!!!!而且捡到的都免费拿回去...(教练说因为岛上四周是生蚝养殖区,所以一退潮就可以有很多生蚝捡...

我那颗颤动的小心脏!!

哈哈哈估计好多人第一次看到没出海的生蚝们,扛着小桶就蹦跶蹦跶的过去挖啦!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