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降

龙进溪,美已在心中扎根。

宜昌是溪降的圣地,但龙进溪的美已在心中扎根。这次的龙进溪降,也是巧合,在跟笨鸟聊天中,说是去宜昌龙进溪溪降,而且还是国内知名“重庆洞穴探险队”的小葱带头组织。呵呵,机会难得,也想瞧瞧和认识这位国内洞穴探险的美女小葱,不加思索答应笨鸟一同前往。可惜好事多磨,在出发的途中听说小葱参加溯溪比赛受伤了。虽说不能见到小葱,但是龙进的美丽挡不住我们的热情。2014.7.8早上一行13人从龙进源头开始一天的溪降,感谢“宜昌溪降洞穴聚乐会”的伯爵书生和聚乐会各位兄弟姐妹,感谢你们才有我们这次的成行。龙进溪,美已在心中扎根。

小卒兵兵 发表于 2014-7-15 16:49 宜昌是溪降的圣地,但龙进溪的美已在心中扎根。这次的龙进溪降,也是巧合,在跟笨鸟聊天中,说是去宜昌龙进 ... ...

龙进,永远那么美
刺猬ワé坚强 发表于 2014-7-15 17:50 想哭啊!伯爵叫我的时候我回老家了!你们前一天晚上聚餐的时候,我正在回家的火车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