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偷闲一日悠--千山

时至期末,作为一个称职的大学生,基本都是在忙碌着复习和应付考试之中,而我这位没心没肺的主却跑去千山屁颠屁颠的跑来跑去爬来爬去的。俺妈说了:成何体统!!!!!嘿嘿……体格够大够胖,咱自然成桶……没办法,只要让我玩,饭可以不吃,但必疯个没头。
好吧,步入正题。因为是和我妈、我姐、我姐夫一起去,所以早上6点30起床,收拾收拾头发啥的,你说这样碰见个美女,可不能毁了自己的形象是不,虽然咱从不怎么在乎自己的形象……但是,这是家庭出游,得重视是不是,嗯!我姐说了,是这个理。
7点出去吃饭,然后上学校门口准备坐公交2路或者232去站前,然后转8路奔往千山。可是,我姐说,打的!!哎呀,不早说,你怎么不早说呢,我出来就穿个大花裤衩子啊,分文没带啊,裤衩子还是15块钱两个买的呢,车费真心不够啊……挨,副驾驶是我的,不要抢……
打表到千山41元,这是从师范学院到千山正门的车费啊,出租车司机都知道怎么逃票啥的,从哪,在哪都知道。所以大家不知道的,不妨问一下。记住,要打车一定要打表,从市里到那也就40左右,超不过五十。因为提前买了票,所以也就没麻烦的去选择逃票。买票,进门。在这提醒一下大家,这门票是可以玩两天的,就是今天没逛完,跟门口检票的说一下,他会告诉你怎么做,然后你第二天还可以去玩。
我选的路线是从无量观上山--一线天--五佛顶--缆车下山--大路返回。这样下来基本就是一天了,而且也都人倦马乏了。如果从五佛顶那边往一线天这边走,会比较不好走,尤其一线天下来会很费劲。地窄梯陡,从五佛顶走到一线天就会很累了,下山会很不容易。

偷闲一日悠--千山

这些是在无量观照的,远方如烟般飘渺…………其实这是霾……

远方一棵松,傲立山顶

独占山头的白塔王子

唉……你就孤单的呆着吧,能有几人不远跋山涉水的去看你……

又是一棵松,其实还是那颗松
又与你相见,发现绕了半天,就是在你身边转啊转

继续孤单吧,俺准备撤了

拍照大哥说了,其实这里可以看到一线天等。可是我木有看到啊……

一线天,你在哪里……

wowo613 发表于 2014-7-18 14:33 时至期末,作为一个称职的大学生,基本都是在忙碌着复习和应付考试之中,而我这位没心没肺的主却跑去千山屁 ... ...

支持下新人!

他说这里有一线天……
我也终于走到一线天了,好窄的……我偷偷的告诉你们,在这我看到一美女,可惜不给我拍的机会.....伤心。你说我也不能跑过去说,美女,我给你照张相呗。你当我傻啊,她妈还在那呢。而且那样多流氓啊,咱可是文明人……

我妈他们就默默地看着我卡在中间。。。。。乌鸦还在 啊.啊.啊.啊........从此以后,我决定减肥...呜呜

天啊……

其实这个时候我妈还在笑我……汗……

NSEWSINCENOW 发表于 2014-7-18 15:12 支持下新人!

嘿嘿  谢谢    灰常感谢,其实我还没写完呢,跪求关注哇
  • NSEWSINCENOW 慢慢来,写出你的感受,如果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你就会结交到好多的线上、线下朋友,你会在这里得到快乐,照片超过30张,图文并茂,你会得到8264币奖励。加油! 2014-7-18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