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山西

高考的守护神---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爱心公益助考活动

虽然我不是那个参加高考的童鞋,但是我能感受到那一份担忧,那一份属于他们自己的奋斗时光。
或与我不该在此为他们报不平,生活就是如此,如果没有这么一次经历,那社会的浪潮会将他们轻而易举的打翻在地,如果不能够爬起来,那是相当可怕的。
    曾经记得,部队里常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似乎和此时参加高考的童鞋们有着相似的经历。
愿童鞋们,一路走好!
   而对于考生家长而言,每一门考试都像是一场战役。他们担心孩子在考试中发挥不好,他们希望孩子能够顺利通过这个考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一次守候、一个眼神、一句叮咛,都寄予了无数人对莘莘学子的无限关心,心中不由都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许多把孩子安全送到考场的爸爸妈妈们仍舍不得离去,久久地眺望着。
   为了能让守候的家长们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和愉悦的身心,大同好朋友车友会,全体献爱心,自己捐款捐物购进了大量的降暑饮品、考生必须的文具等,并组建了这次爱心公益助考点,以及自备车接送路远的考生。
  从雪佛兰车友会到好朋友车友会,大家以车会友,一起出去玩,全部费用AA制,谁想请客请你单独行动,大家欢迎,不因车去排斥某些车友,买车的目的就是希望方便我们的生活需要,至于选什么车,这是个人的需要,谁都干涉不了。。

祝所有的考生取得好的成绩来报效你们的亲人。
高考的守护神---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爱心公益助考活动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而让孩子拥有美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愿望。
高考的守护神---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爱心公益助考活动

高考是一场重要的考试,在某种程度上将决定孩子人生的走向。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孩子紧张焦虑毋庸置疑,而许多家长竟比孩子还要焦虑紧张,这种情绪无形中会影响到孩子。
高考的守护神---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爱心公益助考活动

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调节自己和孩子的焦虑情绪,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特组织了这次活动。

为迷茫的家长送来明灯,感动!
高考的守护神---大同好朋友车友会爱心公益助考活动

坚持做公益,美丽世界的同时美丽心灵!

向所有考生父母说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