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携discovery自驾在路上,体验非凡之旅--大同万泉河环保活动自驾游

[复制链接] 查看:32071 | 回复:633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

给你一颗怒放的心,让你自驾在宽阔的道路上、辽阔的沙漠中、僻静的田野间......2014年,携discovery自驾在路上,体验非凡之旅,捕捉不一样的精彩纷呈!携discovery一起体验不一样的自驾之旅!!!!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源于Discovery Channel,拥有纯正的探索文化基因,与户外运动紧密相连。
    美国Discovery 探索频道自1985年开播以来,秉承“满足人们的好奇心”为主创精神,致力于为观众讲述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高品质非虚构类娱乐节目,其内容涵盖自然、科技、古今历史、探险、文化和时事等领域。目前到达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超过18亿,是世界上发行最广的电视品牌之一。
    Discovery Expedition期望继续Discovery Channel的非凡之旅,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开启探求“神奇的自然,谜一样的人文及坚韧生命力”的“非凡之旅”,为广大户外用品消费者设计推出高品质的功能性户外旅行用品。
    爱大同自驾万泉河捡垃圾、环保活动,号召有爱心人士共同前往万泉河捡拾垃圾及废弃物,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2014年,作为年度计划,8264咱村的人户外联盟倡议环保先行,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宣传员”,为保护“母亲河”献出微薄之力。其具体做法是,自己携带垃圾袋,看到不可降解的垃圾就拾起来,告诫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习惯。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第二期环保活动的延续。从今年开始,我们还准备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参与公益,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万泉河水来自内蒙古流域,地下水汇集到我市新荣区花园屯乡镇川堡村后,从地下涌出地表,形成河流。万泉河干流全长27.5公里,流域面积为357平方公里,日平均流食达4万立方米,是大同市区附近惟一一条长年流量比较稳定的河水。被大同人誉为我们的“母亲河”发源于新荣区花园屯乡黍地沟村,其水质是最良好的一类地表水,既甘甜又符合国标,水流量为0.4—0.5立方米/秒,水质达到生活用水标准,过去大量的优质饮用水白白流失!

特别提醒:参与者要自备手套,一个或两个结实一点的塑料袋或编织袋,方便捡拾垃圾!

周日的清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10多辆自驾,2辆中巴,60多人,响应群里组织的万泉河环保活动,前往万泉河。

车队前进在乡村公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进,我们来到了万泉河的源头,开始扎营。
  • eganyu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进,我们来到了万泉河的源头,开始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