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

陆河县骑行

陆河县骑行,有粤东地区最大规模南万水库-神像山,红椎林生态旅游区;有林木葱郁的平湖峡谷;长梅坑漂流区;东坑共光、梅园、罗洞、黄塘、博背、墩埔寨等等;有积淀深厚的客家文化;有构筑精美古典雅趣的客家民居。雾掩青山,清翠湿人衣;霞映城楼,光照千古幽。在迤逦而超然的青山间,掩映着客家人的瓦房;在清亮而灵动的绿水中,漂荡着唱晚的渔舟。那景色,委实是太美了!真是我们骑行者的天堂!盛着礼拜的小假日,匆匆的转了几条路线,总想等有机会时,再深入陆河客家人聚集地细细地骑游一次,梅花盛开时我们会再来滴。
在此感谢--陆河单车俱乐部-宾哥;在此一并表示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这次陆河行共骑行2天,40余人、行程共110公里,一路饱览了陆河的秀色,还见到了久闻大名车友,并结识了、香港、深圳湖南四川福建等众多车友,交流了骑行经验,真是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陆河县骑行
新人...处女贴,测试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