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武汉

武汉牛行天下户外非常荣幸地入选2014年BLACK YAK牛人牛队第三季装备的体验活动。

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

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 )中国!

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武汉牛行天下户外群”的论坛好友们!

参加人员:牛牛、溜溜、星期三的晚上、云淡风清、蓝色的浪、甜甜、明月、蓝海武汉、海、朔风吹、金光闪闪、五彩云、小磊子、凡人、紫嫣、鼠小弟、洋葱头、相逢一笑、蓝愁、浪淘沙。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之相约南漳香水河、穿山河溯溪环保行

BLACKYAK品牌

BLACKYAK意为黑牦牛,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1973年创立于韩国,是研究和生产,登山、野营、攀岩等户外服装、装备的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 牦牛是青藏高原特有的物种,生活在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高海拔地区。具有耐寒、善于负重的特性,是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
    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因此
BLACKYAK,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1998年BLACKYAK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
BLACK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YAK高品质户外产品的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BLACKYAK,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守护着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布来亚克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的鞋子、体恤、和垃圾袋:

BLACK YAK 大事记
• 1998年 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
• 1999年1月 BALCK YAK北京专卖店开业
• 1999年 赞助中国清华大学念青唐古拉登山队
• 2000年5月 赞助中国首届攀岩节
• 2000年6月 赞助中国海峡两岸乔戈里峰登山队
• 2000年8月 赞助北京电视台《守望家园》摄制组,关注中国三北生态环境
• 2001年 赞助中科院珠峰冰源科考活动
• 2002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BLACKYAK《山野之约》活动
• 2003年 赞助人类首登珠峰50周年中韩联合登山队
• 2003年-2008年 赞助威廉林赛《百年回望》拍摄活动
• 2005年 参加上海 2005 ISPO 展
• 2005年11月 向金山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30个垃圾箱
• 2006年9月 与GORE公司合作向八达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100个垃圾箱
• 2007年7月 赞助威廉林赛长城自驾行活动
• 2008年 赞助2008北京奥运珠峰火炬传递活动
• 2010年4月 BLACK YAK代言人吴银善成功登顶安纳普尔娜峰,成为世界首位登顶14座八千米高峰的女登山家
• 2009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愈环保,愈快乐”长城环保活动
• 2009年 赞助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 2009年 主办BLACK YAK长白山户外英雄会
• 2010年3月 赞助塔里木科考队进行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综合考察活动
• 2010年4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跟着威廉走长城》记录片
• 2010年4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长城《山野之约》环保活动
• 2010年5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北京大学山鹰社环保活动
• 2010年7-8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Walking the wall 跟随威廉走长城”纪录片
• 2010年9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专访著名黑猩猩研究保护人士珍古道尔博士• 2011年4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行动
• 2011年5月 赞助人民大学EMBA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 2011年10月 赞助威廉林赛蒙古国戈壁探险活动
• 2011年11月 BLACK YAK(中国)上海分公司成立• 2011年12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日活动
• 2011年12月 赞助西藏巴松措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秋季科学野外考察活动
• 2012年1月 亮相德国慕尼黑 2012 ISPO展
• 2012年2月 参加北京 2012 ISPO展
• 2012年5月 赞助“中国疣鼻天鹅之乡-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保护探索之旅活动
• 2012年6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活动
• 2012年7月 赞助屈正爱心基金会“爱佑心行”公益活动
• 2012年9月 赞助威廉林赛成功探险蒙古国东方草原上的长城活动
• 2012年10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用影像保护鸟类”高端论坛
• 2012年11月 主办“BLACK YAK杯首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 2013年1月 BLACK YAK极限系列冲锋衣荣膺德国ISPO 2013 亚洲年度产品大奖
• 2013年2月 参加北京 2013 ISPO展
• 2013年4月 BLACK YAK携手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开展“我爱山野,我爱长城”主题环保活动
• 2010年4月 2013年5月-11月 与中国户外资料网推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城40队》主题活动
• 2010年4月 2013年12月 主办“BLACK YAK杯第二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2014年1月 参加德国慕尼黑2014 ISPO展
• 2014年2月 参加北京 2014 ISPO展• 2014年4月 《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正式启动

布来亚克徒步鞋,全国统一零售价:998元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之相约南漳香水河、穿山河溯溪环保行

BLACK YAK 男士短袖圆领T恤 全国统一零售价:198元

BLACK YAK 女士短袖圆领T恤 全国统一零售价:198元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之相约南漳香水河、穿山河溯溪环保行

再次宣传<<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
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
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安全、环保户外是我们户外爱好者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