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藏线行走,相约梅里

没有来之前,我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不知道梅里往事,不知道雨崩,却在与你相遇后不想离开,更因为当地朋友的热情,毅然放弃了城市的生活,回归原始,留在了这方净土……

队伍大集合

月亮湾

尼农进雨崩

游草 发表于 2014-8-1 19:01 梅里雪山,一个曾经陌生的名字,却因为一次行走,与你结下不解之缘……没有来之前,我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 ... ...

继续啊,对楼主的这次旅行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内容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4-8-2 10:24 继续啊,对楼主的这次旅行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内容

好的……
这是第三次来梅里,第二次进雨崩,这次和第一次进雨崩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因为第一次接触梅里,接触雨崩后。回去看了很多关于这里的资料和书籍,特别自己有过藏区生活的经历,也很喜欢了解藏族文化,这次进雨崩不再只是观光游玩,而更多的是对于神山的向往,带着一颗朝拜的心。
滇藏线行走,相约梅里

这次也带了上海的朋友和网上认识的驴友一起,分享我对梅里的理解和感受,也希望能给现在的背包热泼一点冷水(嘿嘿,玩笑,只是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喜爱旅行的朋友知道旅行不只是追求某些表面的东西,静下心会有更多的感受……)。

机场候机~ 聊天、玩手机、发呆、看书
美女在专心看的书叫【雪山之书】,主要写卡瓦格博和转山的事情,这是在书店能找到的介绍梅里比较不错的书,专门带给大家,在路上打发时间,有可以都梅里有更深的了解(个人觉得看这种书比看攻略好)。

昆明最出名美食:米线
卖相惨不忍睹,味道却很让人回味……

最尊贵的欢迎仪式……

滇藏线行走,相约梅里

最真诚的回礼……

藏族朋友欢迎远方来的朋友,最尊贵的欢迎仪式,我们也尊重当地习俗,按照当地习俗还礼。虽然,只是这次旅程的开始,我们已经被当地藏族朋友的热情所感动……

【欢迎晚会】篝火、全羊、民歌、弦子舞……

藏族姑娘

鲜嫩可口的手撕羊肉,清甜的青稞酒,无拘无束的大笑,豪爽地喝酒……这一切仿佛都是痴痴的梦,我们的生活物质丰富的时候,却渐渐少了这些元素。在这里,我们又找回曾逝去的东西……
说不完的话,都藏在心中,这一晚,大家喝了很多,说了很多……

看到这线路,想起那时走这条线的心情,一路上也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