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雨季的雪山梦之:尼泊尔

尼泊尔之行回来已经大半个月了,一直忙着补齐被耽误的工作,今天才算有了半天的时间,静下心来回味一下这次尼泊尔的点滴。
  7月,东南亚多地进入了雨季,虽然不是最好的季节,但我们带着最美的期待,神佛之国——尼泊尔,走进众神的国度,感受触摸天空,心灵颠峰之旅。
游记 雨季的雪山梦之:尼泊尔

7月1号,从昆明转机到尼泊尔,下午两点的飞机,飞了三个小时抵达加德满都,是当地时间下午三点一刻!   哈哈~~赚了两个小时!
隔壁的男孩
发帖:52546 帖 在线:505 小时 注册:2014-6-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下飞机后,我第一个来到入境申请办理处,可谓艺高人胆大,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我竟然没填入境申请单,带队第一个高高荡荡,风风火火的来到入境处,用不流利的英语和办理人员打个招呼,殷勤翻开护照的签证页递了上去。工作人员看了一眼说了句什么我也没听明白,就回了个微笑……  老祖宗说得好啊,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哥们楞了半秒,皱了下眉头,啪啪盖下了允许入境的印章,还给了我一个个微笑,并祝我旅途愉快
    我是过关了,可我亲爱的小伙伴们却被堵在了入境申请窗口,我那个笑啊,他们那个哭啊~~ 乖乖填单子吧!哈哈

游记 雨季的雪山梦之:尼泊尔

走出机场,大家在一个兑换处换取卢比, 1:14.7   瞬间有了当土豪的感觉了!后来几天我们在加德满都等地换的,都超过15的,唉亏了……

我们俱乐部领队带着大伙排队换钱,'蓦然回首,大伙已经和我们的尼泊尔领队小黑哥接上头了,他就在灯火阑珊处

图上是我们的尼泊尔领队:阿比   好吧,我承认见到你后我就可以打酱油了
注意注意,此刻开始我们是大尼国的外宾了,社会地位蹭蹭上窜,当地给我们安排了专用车辆:土豪金考斯特客车,、正负两个驾驶员And最好的领队(阿比,尼泊尔人,曾在美国、中国留学,现任尼泊尔一家旅行社导游、登山领队,和女朋友在加德满都还有一家广告公司,另外博卡拉还有一个规模颇大的旅馆在建)

上车后,领队给每位“外宾”献上一个祈福用的花环:*
游记 雨季的雪山梦之:尼泊尔

尼泊尔校车,可爱的尼泊尔小盆友看到我们灰常开心

比起当地的公交车,就知道我们的用车是多麽的高大上了

这几天完善一下,今天先到这里啦,下班走人
隔壁的男孩 发表于 2014-8-12 19:26 太短了吧。后续什么时候补上

已经补了一些了,下班走人,明天继续!
令人神往的地方,等更多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