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我的爱对你说——户外、驴友 & 8264

玩户外已经有几个年头了,现在户外活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精彩纷呈的户外生活,让我在美丽的山水间流连忘返,让我在重装穿越中体味征服,让我在困境中收获来自驴友的友爱之情。

我爱户外,我爱驴友,我爱有着驴友之家称誉的8264

我的爱对你说,我的户外行程。大自然的山水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当我们走进它融入它的时候,无不为她的美丽而陶醉。而且越是难度大的线路,风光越是旖旎动人。圣王坪的狼毒花,小五台的金莲花,大五台的虔诚朝拜,太白山的拔仙顶峰……都是那么的让人难忘,那么的回味无穷。在户外的行程中,我锻炼了体魄,坚强了意志,增加了见识,开阔了胸怀,陶冶了情操,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走进了户外。感谢户外的精彩,给我人生之路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我的爱对你说——户外、驴友 & 8264

我的爱对你说,我的户外驴友。在户外活动中,你们开朗的笑声感染了我,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你们的勇敢激励着我,在我面对艰难困苦时依然乐观向上。小五的北东穿越,当我几近崩溃时,同行的驴友用一根木棍牵着一程,我方能顺利的走完全程,我深刻理解到关键时“一根稻草能救人一命”的含义。太白的拔仙顶攀越,我步履缓慢,体力匮缺,领队的一句话“你能行”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最终站到了太白最高峰——拔仙台。感谢驴友,因为有了你们,我的户外之旅才顺利而不彷徨。
      我的爱对你说,我们的8264。在我走进户外后,很快就结识了户外资料网,8264论坛。在这里,我了解到很多户外知识,知道了爬山时如何保护膝盖,雷雨天如何防止雷击,学会了户外装备的选择和应用。还有经典的线路攻略,优美的图片展示,驴友们精彩线路回放,凡是与户外有关的这里应有尽有,真是驴友的家园。感谢8264,为热爱户外的驴友保驾护航。
      已是零时,夜深人静时分,思绪仍在飞扬,耳畔环绕着那句歌词“我的爱对你说,一个故事;我的爱对你说,一个现在……”嗅一朵花的芬芳,观一场雨的缠绵,喜欢在这个时候聆听天籁,回味美好的故事。面对生活,面对户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户外的磨砺,感恩今天的所得,静守这份安然的自在!我的爱对你说——户外、驴友 & 8264

水啾啾 发表于 2014-8-15 00:15 玩户外已经有几个年头了,现在户外活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精彩纷呈的户外生活,让我在美 ... ...

支持好友,啾啾加油!

热烈祝贺 水啾啾  升为濮阳版实习斑竹
  • 水啾啾 户部尚书,早就听说过你的大名,今日终于在贴中得以一见,呵呵。 2014-8-15 09:39
zp大萝卜 发表于 2014-8-15 06:11 支持好友,啾啾加油!

谢谢大萝卜的鼓励,我要奋起而直追。
户部尚书 发表于 2014-8-15 08:03 热烈祝贺 水啾啾  升为濮阳版实习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