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用车轮诠释生命的存在

记忆是一坛尘封的美酒,年份越长越浓烈醇香。不经意慢慢开启的时候,酒香四溢,轻闻百感交集,小酌一杯微醉,需要慢慢品尝回味到沉醉……喜欢在路上的感觉,爱上单车爱上骑行,是想走出自己固定的生活模式,寻找不一样的天空,在骑行中能找到速度、活力、激情、独立。虽有苦累,却无比快乐和自由。只有亲身感受到艰辛和痛苦,才能感觉到自己真实的存在,才能更真切体会到幸福。生活就像骑单车,要想保持平衡不倒就只有不断前进。也正因为如此,人才有了追逐梦想的动力,不断向前才会到达下一个路口,否则永远不知还有更美丽的风景,等着我们去发现。

2013年国庆假期历时四天的骑行之旅,象一个烙印深深地留在了记忆里,那是我骑行一年多以来,强度最大的一次体能挑战。10月4日从任丘出发,我们骑行在路上,路经妙峰山、灵山、百里峡、野三坡、十渡.也只是路过而已。

• 我要去西藏2011
  • 似驴非驴

2013年10月4日北京门头沟,出行的第一个夜晚。喜欢黑夜,因为它能让我独立思考,让我的思绪如幽灵般四处游荡。万籁俱静时,我可以为自己的任何想法感伤流泪..夜晚总是让人心醉,只有这个时候,才可以沉静下来,完全放松去总结一天的收获,细细回味,看有没有丢掉哪一个细节。夜晚让人着迷,没有刺眼的强光,不用刻意去躲避,心无戒备的做着自己,无需担心破坏形象,这时候是完全属于自己的…

预计四天轻松的行程,由于一场意外一个朋友受伤住院,出行10个人,只剩下4个人要坚持走完全程,我们来不及过多的悲伤,时间变得很紧张。10月5日下午2点半左右,我们一行四人二次进山,再次来到事故的突发地,还是心有余悸。一路的奔波,和身边的风景擦肩而过,匆忙拍照,但也不想错过一些美景,是为了积攒保存下来,带回去给未能完成旅程的朋友,弥补一点缺憾。[attach]30549185[/attach]
用车轮诠释生命的存在

在山里骑车的感觉真好,雾气缭绕的山路,增加了一丝神秘和浪漫。一路飞奔,虽错过许多风景,停下来深深呼吸山里的空气时,还是很满足的

听海W 发表于 2014-8-17 17:25 记忆是一坛尘封的美酒,年份越长越浓烈醇香。不经意慢慢开启的时候,酒香四溢,轻闻百感交集,小酌一杯微醉 ... ...

支持~~

来到雁翅已是傍晚,进入雁翅二公里左右,找到一处环境很幽静的住处,这是一个山里的农家院,院内还种有几颗苹果树,待客的主人态度热情和蔼周到。一顿丰盛有家一样味道的晚餐,慰藉了我们本来不安的心情,出行第一个没有做梦的夜晚,睡得很安逸很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