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联合户外

天津联合户外天九穿越新人作业贴

天津联合户外天九线我的处女之行

阿-才 发表于 2014-8-19 14:25 天津联合户外天九线我的处女之行

祝贺我天津联合户外在8.17成功穿越天九线。

第一次走驴友线沿途的风景是旅游看不到的,结束后的那种满足感也是从未体验过的,感谢联合户外给我这次不同的体验。

户外运动是对人的体力耐力以及毅力的考验,队员互助,老驴协助让我们新人同样可以成功穿越圆满回家。这样的团队真的让我感动,路途中队员们的互相关心,前人为后者清除障碍费力的搬开活动的大石,遮挡扎人的树枝,抓住体力不支的手。这一切一切让我感动,健哥说“闲着走险,快乐户外”“玩山玩水,不能被山水玩了”“

我们正气,义气。我们没有埋怨,多的是鼓励与支持,一直走下去,不会丢下一个人”他确实在做这些,这次活动可能最累的就是领队,收队和健哥,我能看到健哥不断跑前跑后帮助队友,收队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驴他们本可以很快前进,但为我们这些新人拖在队伍的最后,能走前却又不能是最累的。谢谢你们对整个团队的付出!

我们坚持不懈,我们前赴后继为了共同的目标,前进!前进!永不放弃,我们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我们不会有埋怨!

我们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没有垃圾,没有失望,只有成功的喜悦与泪水。

我们是最棒的!!

天津联合户外,我的家!

联合户外——河东小晖

阿-才 发表于 2014-8-19 14:27 祝贺我天津联合户外在8.17成功穿越天九线。第一次走驴友线沿途的风景是旅游看不到的,结束后的那种满足感 ... ...

恭喜穿越成功,不过你的图怎么这么小呢
  • 阿-才 我也搞不懂 第一次发帖,而且限制说每次只能发三张图片,应该是和我在网站的级别有关系吧 2014-8-19 14:35
看到一个帖子想弄上来,发现每次只能发三张照片,所以弄的乱七八糟,希望大家原谅,后期慢慢学习改进。

图不够大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4-8-19 14:31 恭喜穿越成功,不过你的图怎么这么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