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1 客栈名称:成都慵懒主题客栈
2 联系方式:订房电话:
028-68760666、微信公众平台:lazyinn  、QQ:18980646964

3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罗路8号 店内照片:

5 如何到达:

火车北站:

乘坐地铁1号线(世纪城方向),在天府广场站换乘2号线(犀浦方向),在白果林站下车(D口出)

火车南站:

乘坐地铁1号线(升仙湖方向),在天府广场站换乘2号线(犀浦方向),在白果林站下(D口出)

火车东站:

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在白果林站下车,(D口出)

双流机场:

乘坐机场专线2号线在倪家桥站下,乘坐地铁1号线(升仙湖方向),在天府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在白果林站下(D口出)

新南门客运站:

步行至春熙路站(1.1公里),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在白果林站下车(D出口)

茶店子客运站:

乘坐地铁2号线(成都行政学院方向),在白果林站下车(D口出)

6 住宿价格:(门市价)

4人间                  50元

慵懒套房(带机麻)     228元

家庭套房(2张1.8米床) 268元

成都慵懒主题客栈简介

三国历史,川剧的变脸,公园里的茶馆,麻辣的火锅,热火朝天的麻将,都江堰水利工程等,这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形成了成都的特色文化,成都慵懒主题客栈正是一家体现成都特色文化的主题客栈。

古有少不入川,老不出蜀。慵懒主题客栈理念就是让旅行者放下背包和疲惫,彻底的感受成都的慵懒气息。客栈里配备丰富的公共娱乐活动空间,比如酒水吧、羽毛球、洗衣房、自由活动的大院子等。

从本店出发,你可以选择便捷的交通工具,在10余分钟到达成都各个热门景点,如宽窄巷子、金沙遗址、天府广场、文殊院、春熙路、青羊宫,武侯祠和锦里等等。

8264驴友优惠政策:

床位优惠5元

房间优惠10元

另:慵懒现提供免费8人间床位(每位驴友只提供一天),每天两个免费床位。先到先得。需要的驴友请加我们的公众微信lazyinn提前3天申请。

院内图片: 充满巴蜀气息的小院,在这里可以褪去一天的疲倦,好好感受这个城市的慵懒
成都慵懒主题客栈 店内小院

室内公共区域:
在这里, 我们会定期组织活动,如电影放映、手绘脸谱等……有各种书籍、桌游、扑克供你选择。还有吉他与钢琴哦,有才艺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发挥。

我们的床上用品由专业公司清洗,保证清洁卫生。
多人间的每张床上都会有一盏小灯,方便自己的同时不影响他人休息。

独立卫生间:

公共浴室

公共卫生间(2栋)

部分慵懒水吧饮品。价格实惠~住店的客人还会有优惠哦~

港式热柠檬茶 20元/壶

冻奶茶  10元/杯

冻柠茶 10元/杯

主淫照片,二逼,轻拍。
小伙伴们

成都慵懒客栈 发表于 2014-8-25 12:48 1 客栈名称:成都慵懒主题客栈2 联系方式:订房电话:028-68760666、微信公众平台:lazyinn  、QQ:18980 ... ...

顶一个自己最喜欢的
虽是同行,离得非常近,但是相当支持,环境非常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