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5

火辣辣的妹妹火辣辣的歌

哥哥我迷上了你的小酒窝

火红火辣的黄河岸边美女部落

因为有爱,就敢往前闯
前方的路上千千万万

吹拂着脸庞
让那幸福都温暖了胸膛

• shoutlz

秋天完美完美诠释了秋天的快乐!
这一切,缘自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年的辛勤劳作
也可以放松自己,享受一年努力的结果!
秋好像人生,有快乐,也有也会有收获!

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
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

初秋的9月,自驾版的丰收
当看到已经突破4000发帖量的时候
我也忍不住来凑个热闹,不甘落伍啊!
忙归忙,但是还是要敬业的哦!
上这个地图,不能说明什么的路书的
感觉自驾版吗?还是大致的交代下行程
要不然后面的照片读者会凌乱

火红火辣的黄河岸边美女部落

扎陵湖东西长,南北窄,酷似一只美丽的大贝壳,镶嵌在黄河上,湖的面积达526平方公里,平均水深约9米。扎陵湖水色碧澄发亮,湖心偏南是黄河的主流线,看上去,仿佛是一条宽宽的乳黄色的带子,将湖面分成两半,其中一半清澈碧绿,另一半微微发白,所以叫“白色的长湖”。

扎陵湖的西南角,距黄河入湖处不远,有3个面积1至2平方公里的小岛,岛上栖息着大量水鸟,所以又称“鸟岛”。这里的鸟大都是候鸟,每年春天,数以万计的大雁、鱼欧等鸟类从印度半岛飞到这里繁衍生息。

• shoutlz

扎陵湖和鄂陵湖位于青海省中南部的玛多县境内,是黄河源头两个最大的高原淡水湖泊,素有“黄河源头姊妹湖”之称。距西宁600多公里,是黄河上游两颗璀灿的明珠。扎陵湖周长120公里,面积526平方公里,平均水深9米,蓄水量46亿立方米;鄂陵湖周长150公里,面积61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7米,蓄水量107亿立方米。两湖平均海拔4300米,最近距离只有十多公里。“扎陵”是蒙古语,意为“灰白色的长湖”,古称“柏海”,又叫“查灵海”和“鄂灵海”。分别意为“白色的长湖”和“蓝色的长湖”这是当地藏族群众根据两湖的形状和景色而而起的名字。

黄河从卡日曲和约古宗列曲发源后,经星宿海流到这里,被巴颜郎玛山和错尔朵则山所阻,形成了黄河源头第一个巨大的湖泊--扎陵湖。黄河在扎陵湖。黄河在扎陵湖中经过回旋喘息之后,从湖东南的草滩上散乱地流出,中间又经过一条长约二十公里,宽约三百多米的黄河峡谷,分九股注入第二个湖泊--鄂陵湖。

扎陵湖和鄂陵湖海拔四千三百多米,这里地势高寒、潮湿,地域辽阔,牧草丰美,自然景观奇妙,是难得的旅游观光胜地。盛夏季节,碧空如洗,苍穹无垠,玻璃般的天幕上,不时在飘荡棉桃似朵朵白云,显得天是那样蓝,云是那样白,山是那样青。蓝天白云之下,起伏连绵的青山和熠熠闪亮的碧波,交相掩映,分外妖娆。数以万计的天鹅、大雁、野鸭、鱼鸥等在平如明镜的湖面上嘻戏飞翔,数不的清牛羊象点点珍珠在翡翠般的湖畔滚动,令人心醉。

扎陵湖和鄂陵湖富饶美丽,湖中盛产花斑裸鲤,属高原冷水性鱼类,味道鲜美,由于生存环境严酷,生长缓慢。湖中也有个小鸟岛,岛上栖息着大雁、棕头鸥、鱼鸥等20多种候鸟。湖中还有个鹿岛,因无天敌,成了鹿的世界,是一大奇观。湖畔牛羊成群,绿草如茵。传说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初次见面的地点就是在扎陵湖畔,这儿的苍穹、白云、湖光、游鱼观赏了这一历史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