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抚顺站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沈阳站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19日,于沈阳亿丰不夜城攀岩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东北攀岩联盟发起主办、由抚顺贝斯坎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由抚顺登山
户外运动协会、沈阳维思户外、沈阳岩菜社协办。来自东北三省及国际友人近百名参加比赛。

比赛以顶绳攀登方式,多爬多得,共设置8条难度5.8-5.11的攀岩线路。
最终来自斯洛伐克的洛克获得男子组冠军,鞍山岩友恭喜发财、沈阳的岩友小生分获二三名。
女子方面来自沈阳岩友第一名、大连辽阳岩友分获二三名。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抚顺站
比赛在抚顺贝斯坎普攀岩馆进行,本次比赛是攀石比赛,共设15条攀石线路,多爬多得。
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沈阳的“混子”     鞍山的“恭喜发财”      沈阳的“大鑫”
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巫妖”    " susu "    夏天
青少年组前三名:     刘茗昊    杜文静   刘林伟浩
感谢KAILAS总冠名支持提供所有奖品及工作人员服

以下是抚顺站精彩照片 敬请关注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抚顺站 这是我们可爱的“nao"哥在休息区喝茶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抚顺站 我们雷总在给大家发号码牌
  • 辽宁随风 来自鞍山的”笑凌峰“大哥在做赛前热身 沈阳的大鑫已经开爬了 看看这小造型儿 2014-9-3 11:15
辽宁随风 发表于 2014-9-3 11:11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沈阳站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19日,于沈阳亿丰不夜城攀岩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东北攀岩 ... ...

来自鞍山的”笑凌峰“大哥在做赛前热身
沈阳的大鑫已经开爬了

看看这小造型儿

巾帼不让须眉

哥们我也“练”过

雷锋同志在认真的记录比赛成绩,不图回报,只为推广,真是个活雷锋啊

来自玉都袖岩的帅哥‘车神’

不光车开到好,攀岩一样好。

这个是抚顺本土的参赛选手‘山歌’ 大家都尊称三哥(现在也有很多人叫他“三爷爷”了,比赛前小老头刚刚过完84岁生日,哈哈,别害怕,老头没到84,但实际年龄61岁了,已经退休了,攀岩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退休的一样可以,我常常开玩笑说:等我到了60的时候还要带着三哥一起去攀岩,等我60的时候能不能在攀岩我自己也不知道,但真心祝愿东攀这些老大哥们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沈阳的美女-巫妖  人生苦短 必须性感

很帅很帅的动作

东攀的瓢把子--赤脚大仙

青少年组的冠军-未来的攀岩希望之星

这几个孩子伸手非常了得-未来属于他们

攀岩-----岩壁上的舞者

kailas东北攀岩巡回赛--抚顺站

虚、、、、、、、、、、

同样的线路,不同的解读方式,攀岩--聪明者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