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芭堤雅(Pattaya),东南亚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之一,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它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从曼谷出发,沿苏库威高速公路(Sukhumvit Highway),两小时可到达芭堤雅。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每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收入外汇折合泰币70多亿铢,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芭提雅,印度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隶属于泰国纯武里府。旅游区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年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

魔鬼般的身姿

在人类文明的边缘游荡

我颤抖的心

在哭泣  在呐喊

1961年,泰国政府发现这里月牙似的海滨有其得天独厚的旅游条件,一举成名如今,芭提雅已发展成为一个近10万人的旅游不夜城,每当夜晚,灯火通明,大商店、 大酒店、歌舞厅、夜总会霓虹灯闪烁耀目,通宵达旦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一派东方热带独特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香蕉船、海上滑水、海底漫步、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在海滩南端的可兰岛还可乘坐透明长底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入夜有五彩缤纷的烟火装点着芭提雅的夜空。数百座现代化宾馆、酒楼、海鲜馆为游客的浪漫之旅增色添彩。城区内可品味到生猛味美的海鲜,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人妖歌舞团,正确地说,应该叫“人妖舞剧团”。因为现代医术还无法使男人声带变成女人声带。因此实际演出中,尽管台上载歌载舞,但歌唱部分,是用录音带配的效果,只是口型配得好,台下观众看不出来罢了。他们除了演出泰国民间歌舞之外,也演滑稽戏、哑剧,甚至美国民谣、港台歌曲等等。有一些人妖为了多挣钱,也表演脱衣舞,甚至比真正的女演员脱得更彻底。由于人妖的寿命比较短,舞台生命更短,一般只在二十岁到二十五岁之间,一过了三十岁,就不能上台演出了。

泰国的人妖演员与剧团的关系大都是终身制,即便以后不能继续演出了,剧团老板也要养活他一辈子,因此票价比较贵。一场一个半小时演出的票价,在1988年为二百五十铢,大约相当于人民币四十元(九十年代以后上涨到四百铢)。演出结束以后,观众还可以选择他们中的某一个合影留念,每次索取服务费二十铢。由于这种人妖歌舞团除了泰国之外别国没有,而且在泰国也不是到处都有,因为王国政府不许他们在大城市演出,也不许上电视,要看,只能到帕他亚或春武里海滨来看。因此许多外国游客竟有专门到海滨浴场来看人妖的。这样,反过来倒增进了海滨旅游区的兴旺发达。

那些身为男人,却有着比女人更妩媚妖艳的容颜和曼妙的身姿,是这个城市最矛盾的倾诉。沿街的露天酒吧是芭提雅的另一个舞台,女人们穿着妖冶性感的服装坦胸露背地围坐在吧台前,不时可见半老的西方男人拖着姑娘的手乘车离去,恍惚间以为回到了越战时期,空气中隐含的欲望气息,可以杀死一切所谓的冷静和理智,只剩下赤裸裸的放纵。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与泰国色情业一并闻名于世的,还有泰国的国宝——人妖。
  人妖原来都不是女儿身,是男孩儿通过对身体注射雌性荷尔蒙,促使乳房发育,跟成熟女子一样。大多数人妖都来自贫因家庭,他们为自身及家庭成员的生活所迫,不得已才走这条路的,他们虽然个个美若天仙,但声音依旧是男儿声,皮肤粗糙,骨骼粗大,这都是后天所改变不了的。我们有幸在曼谷市区的中国大使馆隔壁的一间人妖秀场观看了一场表演。这是泰国最大的人妖秀场,汇集了全泰国最优秀的人妖,个个身材高挑,美貌动人,表演的十多人节目,全是唱的传统中国民歌,节目完了之后,人妖们便在演院外面的停车场上排成两排,等待游客与他们合影,小费每人每次贰拾泰铢,相当于人民币四元。

梦芙蓉·泰国人妖
惜恋芳华,
纵残身折寿,
犹自绝无悔。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东方夏威夷-泰国芭堤雅之一 老陕探秘人妖剖析纸醉金迷之夜
泰国虽然是一个笃信佛教的国家,却色情泛滥。泰国是一个“嫌贫不嫌娼”的国度。泰国的色情业,主要集中在芭堤雅。政府在这个靠近海的荒地上,圈了一块长宽均为八公里的范围,设立红灯区。上世纪七十年代,美国军舰定期停泊在这里补给,大家都知道,美国大兵是离不开女人的,他们的来到,使芭堤雅成了妓女云集的地方,美国大兵在带来美钞的同时,也疯狂的向这个国家输入了艾滋病。后来,美国的军舰不再来了,但是又多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纷纷汇集在这世界闻名的小镇。白天,这里人迹稀少,可一到了晚上,却是满眼的灯红酒绿,阵阵淫声浪笑,不绝于耳,每个红灯区都划成许多个几平方米的方形带吧台的小区域,每个小区域里少则六、七个,多则十几个妓女,有的与那些臭味相投的男人喝着啤酒,尽情的调笑,为他们即将进行的交易讨价还价,有的随着吧台后录音机传出的刺耳而嘈杂的音乐扭动着腰肢。她们有来自泰国南部的棕黑色皮肤的女孩,也有来自北部黄色皮肤的女子,有来自亚洲其它国家的,也有来自东欧及俄罗斯的金女郎。有的专门卖淫,有的则表演与女人性器官有关的成人秀。令人深感惭愧的是,络绎不绝

有人跟我们讲叙了他在泰国时的经历,还绘声绘色地谈起芭提亚的人体软气功表演。所谓人体软气功表演其实就是女人性器官表演,节目最后还来好十种性交示范动作。他最后得出结论,凡是去过芭提亚的中国人若没看过这个节目他把头砍下,进而得出结论每个人都是“稀下的”。我当时没作声,按年龄按职位,在机关里我还远没资格出国,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也在家门外溜了一圈。何况我也没必要声明我没去看那节目。在芭提亚的时候,当我得知人体软气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当即拒绝了这个节目,我们一行人至少有四五个像我一样的人。当然,我并不是表白我不好色,我只觉得性这东西是一件美好的私事。如果有美人在我一个人面前要展示她青春的胴体,我当然会乐而赏之,但在那么多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黑压压的人群面前,把一个女人的私处摆弄来摆弄去,那简直是最大的罪恶,我觉得恶心。人之异于禽兽者几稀,不在公开的场合下***大概是一种吧?但信佛的泰国不知为什么,这一方面却特别的开放?泰国人既要信佛又要纵欲,当然矛盾,所以泰国男人当和尚的时候多是选择在性器官还没成熟的十三四岁,那时懵懵懂懂,什么也不懂,入了庙宇,信佛,却由佛供养,那是一件多好的事啊,泰国人这方面可真是精明。

泰国是个佛教国家,全民多是佛教徒,佛教戒律有不邪淫的规定,应该不仅是禁止个人发生非正当的两性关系,也应当包括制止色情表演这样的现象。那么为什么还能容忍这种演出呢?也许性在佛的面前是从容的,为了生灵能活下去,就像那位高僧可以舍身饲虎。又因为生命以食为本,食则依体而聚,为了生计,佛的子民也是从容而活的,即使在众目睽睽之下也没有羞涩。我去的时候这种表演还处于半公开状态,演出场地虽有一定规模但装修简陋,导游也只是暗中引导,听说几个月后再去就公开化了,看来泰国在对待性的观念上持开放态度,越走越远了。
还有报道说,在泰国看过男性用下体来击鼓,弹奏钢琴的表演,我没有看到不便评说,但可以肯定有作假的成分。比如我看到的女性表演,那要练多少年才能达到运气自如,发功开瓶的程度,何况那不是容易练的,岂是她们小小年纪可以做到的,一个噱头而已,不必过于相信,不过此行还是很难忘却。

到泰国旅游的游客,最喜欢观看的节目竟是“成人秀”,就是我们常说的色情表演。笔者此前也随旅游团去了泰国,在主要的参观项目结束后,也想探幽索隐,就跟随导游到了一个自己消费,志愿观看的景点,据介绍有色情表演。
那是一个位于市郊略显隐蔽的剧场,团里的女士们踌躇不前,男士们就鼓动说还是都去看看,最后几个女士怯怯地跟着进去了。整个台下灯光昏暗,但座无虚席,观众男女都有。顺着灯光看去,在舞台上表演的都是****女孩,大概也就是16岁—20岁吧。她们在跳舞,可舞姿莫名其妙,动作都是围绕着****展开。她们能把活金鱼放到下体里,还可以自由自在的表演,金鱼也掉不下来,拿出来还是活的,象变戏法;又拿链条(可能是特制的)很长很长约2—3米吧,也放到下体里,还会用下体吹蜡烛,吹哨子,开啤酒瓶,真是刺激。观众无不目瞪口呆,再看看女性观众也无尴尬之意,只是紧张。表演是认真的,不足之处就是节目涉及色情,台上演员不时挠首弄姿和眉目传情、挑逗观众,觉得不雅。事后游客们对演出还是肯定的,都说值得一看。
当然还有其他节目,就是真人表演的性爱动作,完全把夫妻床上的生活搬上了舞台,以各种花招来刺激观众,我就不赘述了。据当地导游表示,这种表演几乎场场爆满,俨然成为泰国之旅的重头戏。

红灯区里夜是喧闹的,红男绿女们都在酒巴什么地方品酒、聊天、谈生意,这里的人都回归于自然,没有任何遮羞布,尽可以扔掉衣裙,赤裸裸的面对。只有情欲没有羞耻。你可以尽情的欢乐,这里有“鸡”店、“鸭”店、“鹅”店,可不是家禽。鸡”店是妓女们的家,男人可以在这里忘情,忘记所有。只有翻滚的肉欲。“鸭”店是为有钱的女士们准备的,那些英俊的阳刚男人只穿着三角裤衩等着那些丑陋的年少的或年老的女人们来挑选。“鹅”店是为同性恋们准备的,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人妖和男人、女人和人妖。只要你满意就行,这里只有现在,没有明天。

泰国是一个性文化泛滥的国度,这里人们笑贫不笑富。人妖便是这种背景下的产物。人妖多为贫穷人家的男孩,从小受女性化的教育,有的服用雌性激素,有的生殖器被切除。这些人妖寿命一般只有40多岁,虽然漂亮,演技出众,但在社会立足,赚钱,也并非容易。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我们在浩瀚的海边与海水嬉戏,我们观看水上降落伞的惊险刺激,享受快艇的劈波斩浪。品尝美味的海鲜大餐……。

色情是芭提雅特有的风情,色情业是世界同行业的鼻祖,人们把这座永远不眠的不夜城,称为“性欲迪斯尼乐园”。
   来到芭提雅,我们入住在环境优静、景色宜人的度假山庄,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床上放着一对用浴巾做成的白天鹅,真是情在这里无处不有。远离了喧哗、远离了光怪离奇的灯光。我们能在清澈的泳池边的躺椅上休息,在池水中消去一天的疲乏,可以漫步在花丛的林间小道……。

欧洲风情街一到夜晚,灯火通明,到处演奏,播放着各类音乐,衣衫裸露的,“鸡、鸭、鹅”妩媚地招揽游客,有举牌的、有搭讪的、能满足你的各类需求,人的欲望在这里膨胀、沸腾……。这里是泰国允许开放的红灯区。离这不远的一些剧场里、进行着赤裸裸的欲望之类演出,这些心惊肉跳的表演,演绎着芭提雅所特有的风情。 这也许是泰国的一种文化,才成为一道离奇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