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赛前骑友们的风采

大赛前骑友的风采

因为大赛期间我也是参与了骑行组的活动,故而不能拍摄到选手们竞赛时的矫健身影。于是,在赛前的时间段,在所有选手和车迷一同从地质宾馆向甘泉镇进发的途中,我抢拍到了大赛前所有车友的骑行风采,再次展现给大家。
      当我们大家骑行至甘泉镇时,清早的杜甫塑像前,处处彩旗飘飞,处处载歌载舞,一片人头攒动。选手们整装待发,摩拳擦掌;骑友们蓄势待发,群情激奋。妙曼的舞姿,挥舞的彩绸,为大赛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尽情地舞蹈,尽情地欢呼,尽情地彰显出我们天水人的热情好客良好风尚。
      车友们满怀激情,四处拍摄,不放过每一处亮点,不放过每一缕花絮。车友们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期待着大赛开幕式的时间,期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们一展身手,赛出高水平,赛出高风格,赛出诚挚的友谊!我们的美女车友们,像过盛大节日似的兴高采烈,看他们脸上的笑容多么灿烂,多么甜蜜啊。集体合影,单独留念,轮番不停地拍摄。来个单独的,把时间定格在这一刻,留下这美好的一瞬间,记下这难忘而隽永的动人场景!
      开幕式马上就要进行了,气质高贵、美丽动人、端庄典雅、落落大方的天水白娃娃,担当着礼仪小姐的重任,肩负着龙城人民的重托。看他们款款入场,迎来阵阵掌声,迎来一片欢呼与喝彩,为盛会独添亮色。
      开幕式结束了,途中没有片片,我也是骑行者,顾不住拍摄啊……

大赛前骑友的风采。因为大赛期间我也是参与了骑行组的活动,故而不能拍摄到选手们竞赛时的矫健身影。于是,在赛前的时间段,在所有选手和车迷一同从地质宾馆向甘泉镇进发的途中,我抢拍到了大赛前所有车友的骑行风采。

大赛前骑友的风采

大赛前骑友的风采,在白石地段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