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复制链接] 查看:20789 | 回复:764
昨天我群54人6点半准时出发在一路欢歌笑语声于10点10分来到了目的地本溪的大石湖,本来已经定了向导但是觉得价钱太贵200元钱,所以我们的领队星空说我们自己可以找到,于是我们开始了没有向导的穿越,我们几个领队在前边开路大家跟在后边,但是应该走的桥却被一住户看住不让进,收费,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个老大爷,老大爷帮我们找到了登山入口,这样我们就一路向着鹰嘴峰方向进军,这条路的头半个小时很晒,今天的太阳也毒,所以大家很辛苦,但是山越高树林越密,太阳也就照不到我们了,同时大家发现地上有很多丰收的果实了,熟透元枣子满地,大家都捡起来就吃,这个甜呀,大家早把今天的累我忘脑后了,满地的蘑菇吸引了很多人,他们一路走一路捡,所以他们是今天最辛苦的穿越者,我们午饭后开始登顶鹰嘴峰,鹰嘴峰离远看和鹰嘴一样,所以起名鹰嘴峰,但是最高峰我们我们没有成功登顶,不知道谁做的梯子非常不安全,温度非常想登上去,但是最后被玫瑰的强制拉下,下山的路我们选择了进入景区大石湖,大石湖景区含五龙湖、冰凌峡、木兰谷这里可谓是龙潭圣境,神奇山水主要特征是:高峰林立插云天,巨石簇拥遍山川;水如玉带缠绕,湖瀑次第相连;山花春添彩,太美了,出了景区我们又来看大片的向日葵,向日葵像害羞的少女低下了头,但是我们有办法让它笑,我们一阵得瑟,无奈的向日葵没笑,我们却开心的笑了。今天的活动历时7个小时,于5点10分圆满的结束

远看鹰嘴峰

第一张大团结

第一次见到8264大旗

刚开始路过的一条小河,好几个湿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