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棋盘山——善缘寺登山一日寻乐

96日,我们燕子户外在凯歌的带领下,来到了宝泉山善缘寺,打算从这里穿越到棋盘山。到达善缘寺的时候看到很多善男信女,一打听才知道善缘寺这几天有“讲经法会”。伴随着这样的热闹,我们从善缘寺的右手边开始登山,经过了一路的小坡攀爬,因为走错了路来到了善缘寺后山的观音阁,也正是因为走错了路,我们与后来的直爽小队会合,至此,我们这次登山人数一共30人。

30人的队伍调整路线,继续向着棋盘山穿越。因为这几天正逢中秋节,棋盘山各路口查票很严格,我们没有逃票成功,所以棋盘山的穿越没有成功。但是却不意味着我们这次出行不成功!可爱的驴们只要在山野哪儿都能乐呵。我们原路返回再次来到了宝泉山善缘寺的后山,在这里我们野餐、吊床、唱歌、跳舞……也是一片欢歌笑语

下山的时候,我们从观音阁下到了善缘寺,看到了讲经法会的宏大场面,尽管没有听经参禅,也算沐浴了佛的普度,愿吉星高照!!!!
风孩子1027 发表于 2014-9-9 08:27 棋盘山——善缘寺登山一日寻乐         9月6日,我们燕子户外在凯歌的带领下,来到了宝泉山善缘 ... ...

集体合影

支持支持!

领队凯歌!

开始登山了
棋盘山——善缘寺登山寻乐

图中遇到了一颗山里红树,红果缀满枝头,大家都停下来边摘边品尝,天然的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