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大连+山夫户外+大连滨海路环保公益之旅

在我国,外运自九十年代起并迅速展壮大,但是由于大部分人群缺乏必要的保理念指,加上相的国家督管理体制有待于完善,所以自然境遭到冲破坏情况越来越,我们赖以生存的青山绿水俨然成了大垃圾场,让人看了痛心啊。

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不为过吧,看到这样的场景真的很心痛,2800米的海拔,唉。。。

看到2014BLACK YAK牛人牛队环保公益活动的帖子的时候之前虽然也听过这个品牌,知道这个牌子的装备很好、很牛,但是没有深入的去了解他。因此,忍不住去百度一下,通过品牌概述和企业文化了解到,1998年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BLACK YAK在中国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BLACK 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 YAK高品质户外产品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请记住这个名字BLACK YAK(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

请记住这个LOGO,牦牛

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1996年BLACK YAK品牌创建了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BLACK YAK-品牌概述

BLACK YAK-企业文化

BLACK YAK做为一个有业界良心的企业,花费这么多精力、物力去倡导和推广的“山野之约”,就是我们每个户外人在户外,特别在山野应遵守并履行的9条行为准则。头一条是“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最重要的一条是“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一个企业尚且如此,作为户外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呢?
我愿意去遵守并履行“山野之约”,我更愿意去做一个传播者,让我们一起努力,留给户外一片纯净的天空。

山夫户外曾经的一个活动,从源头控制一些垃圾的产生,山夫户外不生产更不销售水袋

水袋普及风暴,山夫户外邀您一起

很荣幸我们的活动能够在“全国60支牛队争霸——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最后一期招募”活动中被选中。

●活动:2014年9月6日,徒步在北方明珠之夏季最繁忙的滨海路上[大连]

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感谢BLACK YAK品牌能够给我们山夫户外这样的机会,让我们为环保、为宣传“山野之约”尽一点绵薄之力。

北京布来亚克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的装备,包括领队鞋子、领队T恤、队员T恤、BLACK YAK LOGO旗和环保袋。

感谢山夫户外同仁以及支持山夫户外的朋友的大力支持!

滨海路作为大连重要的景观路线,是大连旅游的必游景点,来大连不游滨海路,等于没来大连,到了夏季,就成了最繁忙的旅游景点

活动总结: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大连 山夫户外 大连滨海路环保公益之旅得到了广大驴友的大力支持,共有41人报名,实到31人,滨海路有薄雾,8点30分从国宝桥出发,沿着滨海东路、途径动物园、付家庄、燕窝岭、北大桥、老虎滩等大连知名景点,正直端午小长假,各个景点都游人如织,滨海路沿线也满是游客,加上在滨海路组织徒步活动的户外爱好者,滨海路的木栈道有的路段略显拥挤,有的人看到我们举着
BLACK YAK的大旗,或者看到我们穿BLACK YAK的T恤,忍不住把目光投向我们,让我们赚足了眼球,这可是我们宣传“山野之约”的大好时机。有的人问我们这是什么活动,我们自豪的跟他们说这是布来亚克赞助的滨海路环保公益活动,顺便跟他们宣传一下“山野之约”,听了我们的介绍,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我们的活动。
滨海路作为大连的著名景点,作为大连的门面,环卫部门特别重视,垃圾并不是那么严重,最多的垃圾就是烟蒂、食品的外包装和塑料袋等,饮料瓶倒是不多,随处可见的烟蒂很快就装满了一小塑料袋。
布来亚克这次提供的环保袋很高大上、有的队员戏言,当垃圾袋可惜了,当购物袋也不为过,从这点可以看出,布来亚克做事情的认真上,他们是真正的在做事情,而不是在做秀。我们相约,把环保袋重复利用,每次出行都带在身上,带走自己的垃圾,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带走他人制造的垃圾,环保袋上的“山野之约”随时可以进行宣传。动物园南面的小山头的塑胶道和付家庄海边成为了死角,垃圾特别多,就算再多也不能难倒我们,大家齐动手,互相协作,把步道上海滩上的垃圾打扫一空,有些人对我们的行为也不是很理解,当我们给他们解释以后,他们也称赞我们的活动是利人利己的好事。
    靠一次活动,靠几十个人,是无法把垃圾都捡干净,是无法保证我们的周围不再有垃圾,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人们了解“山野之约”,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从源头上保证垃圾被妥善处理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仅向滨海路上的游客和驴友宣传了“山野之约”
,更上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队员都成为了“山野之约”的宣传员,从我做起,从影响自己身边的人做起,一定会还给我们的青山绿水一片纯净。

出发前合影留念,我们愿意为“山野之约”代言,我们愿意做“山野之约”的宣传员

山夫美女为“山野之约”代言

她叫野芦苇,山夫的神一样的驴,前一段时间从大连出发,穿越渤海海峡、过山东、江苏、最终历时32天从上海返回大连,全程骑行3764公里,不得不让我等膜拜啊,下面是她在桐乡偶遇记者,接受采访,还上了报纸,是不是神一样的驴?姐姐,10月的四川之旅,一定带上我们的环保袋,把“山野之约”传播下去。

他叫百度,早上不到8点就到达集合地点,相当积极。
早上有雾,能见度不好,即使站在国宝桥的这头也看不到另一头,他就高举着布来亚克的旗帜,桥头桥尾间的穿梭,引领队员到集合地集合,辛苦了。

因为到的太早,把LOGO旗放到车上,就能很方便的合影了。

阳光和程小玉为布来亚克和“山野之约”代言

阳光和程小玉为山夫、布来亚克和“山野之约”代言

伊然为布来亚克和“山野之约”代言

山夫与布来亚克同在

白衣配白旗的博博

活动的环保志愿者长朋,“山野之约”的宣讲就交给你了

为了“山野之约”,我们在布来亚克旗下约定

阳光和博博为布来亚克代言

土豆丝组合,为了“山野之约”我们一起加油,据说里面还有个高富帅,瓦卡卡

环保不分先后、也不在年龄高低,大姐们,你们更有亲和力,你们的语言更容易让人接受,“山野之约”的宣传就拜托你们了,我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

出发了,布来亚克的旗子就是我们的方向,就要飘扬在滨海路上了

保持队形,行走在木栈道上,大家不禁感叹,滨海路怎么这么干净,没有垃圾,别急啊,马上你就知道了

姐姐们,还笑呢?注意脚底的垃圾,呵呵

再干净的地方也有垃圾,妹子这捡垃圾的动作也太销魂了,捡垃圾也这么欢乐,咱下次别穿这么瘦的裤子行不,去布来亚克专卖店转转,据说万达广场有专卖店,提山夫打折不?哈哈

没走几步,垃圾就来了,大家好像很兴奋地样子,注意画面里的小女生

伊然也有所斩获,路上的烟头真的是太多了,在此呼吁广大司机和驴友,烟蒂的降解时间大概是两年,谁都知道烟瘾很难控制,请一定妥善处理好烟蒂,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