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我的户外我精彩!——溜溜在路上

我是溜溜,一个能静能动的小女子,自从爱上了户外,就再也停不下来了,工作之余的时间几乎都在户外。借“我秀我户外”这个好的平台向大家回放这些年来我在户外的一些照片,回顾自己走过的山山水水!

穿越新疆狼塔C线,登白杨沟达坂 (海拔 3862米)

踏着松柔的白雪、顶着冷冷的山风,一步一个脚印、艰难地登上了白杨沟达板顶峰,一幅壮美的画面展现在眼前,所有的累都消失了,被全身心的兴奋所取代!

台普希克马河时,有一处水流急,河面相对较宽,水位在大腿上,拉着绳子过河,在最后要到达河边时,一支脚没站稳,立马被水冲倒,这时队友们剑速般地冲向我,把我从水中拉了出来,扶持上岸,感谢你们,生死与共的朋友!

户外没有强者,只有谨慎的人和冒失的马大哈;更不是为了所谓的强、超强驴名号,只为那心中的所爱喜欢上户外当把自己容入到大自然中时,无论再苦,也不会问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找虐。

我的户外我精彩!——溜溜在路上
(这红带子是斜穿在单臂上的,感觉象圈在脖子上,呵呵)

第二次被水淹没,这次队友们几乎都这如此被拉上岸的,冰水的冷啊,上岸后要立马换上干衣服,否则全身就被冷得不由自主地打颤。

我的户外我精彩!——溜溜在路上

登冰达板——蒙格特开曾达坂(海拔3905M),冰在约有1米多厚,冰在不停地溶化,每走一步都要格外小心。

库拉阿特腾阿苏达板顶峰(海拔3555M)

在距库拉阿特腾阿苏达板顶垂直高度200米处,有一大片绿草平台,登顶之前正好是中午,大家补充能量的同时尽情的秀了一把。

湖北大冶七峰山探天坑、地洞。

上苍给了我们生命,就会给我们很多热爱生命的理由。而这种理由对一群热爱大自然、衷情于山山水水的驴子来说,就是不断的踏入未曾涉足的领域、攀爬未曾触及的高度、挑战从来不曾想象的极限、回归人类最朴实的生存环境、享受在浮躁的世界里无法享受的人间世外桃园。自虐是驴友们所特有的一种快乐,那快乐的根源,可能源于自虐能够激发我们潜藏在内心深处对生活的挚爱和对生命的眷恋吧!渴望精彩,不甘平淡,于是,我们乐此不疲的朝着大山之巅行进,让人生多点记忆,让生命多种体验。

穿越秦岭——鳌山、太白山

畅游长江

庐山碧龙潭戏水

庐山“肉漂”

骑行穿越九宫山——艰难并快乐着

骑行武汉后官湖绿道——午后的夕阳

骑行武汉后官湖绿道——骑行者的花园、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