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山险景美玩不够的千山--燕子户外海底世界穿越老牛背

千山美景一直吸引着众多驴友,我们这次的活动也是不到12小时就38人,由于千山的特殊性--不安全,所以很多还想去的驴友被挡住了一同前去的愿望,。

早上6点我们准时出发,但是到了最后一战还是有人听错了集合地点,晚了20分钟,这样我们将近7点才正式开始出发。一路本来都很顺利,可是沈阳修路有给我们耽误了半个小时,就这样我们到了上石桥都已经10点了,我们下车后简单活动后,开始了穿越,结果我们走了捷径,一口气登到了最高峰,鱼尾峰,于是大家在最高峰玩起了绳子,对于我们经常登千山的就是小儿科,但是对于新驴还是觉得很刺激,玩够了,大家才想起来,今天要去的是海底世界,于是我们又下了山,来到了海底世界,可是没有机会在玩这段绳子了,玩够了我们开始了老牛背的穿越。大家今天走了羊脸峰,猴石峰,石仁峰,等大约6峰后于4点准时返回,山险景美玩不够的千山--燕子户外海底世界穿越老牛背

这就是海底世界

鱼尾峰
山险景美玩不够的千山--燕子户外海底世界穿越老牛背

刚刚走了不远,就有驴友因为低血糖迷糊,很多驴友拿出糖块及时补充糖分后,驴友恢复了。所以大家以后出门一定要吃饱饭,并且多带些补充体力的零食,比如葡萄干,巧克力,糖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