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九月的海口高山牧场,又一番美丽景象姿意呈现……

仅仅相隔一个月,我又一次来到普格海口高山牧场。我想知道,一个月时光的磨砺,那片迷人的草海和碧水蓝天有了多大的变化;我想知道,湖水对岸的风景到底有多美(以前来两次,都没时间去对岸走一圈,这次打定主意要绕一个圆,圆一个梦)。

跟随松浪谷组织的团队(很荣幸成功申请了牛人牛队),21人兴高采烈地奔向了目的地。搭了帐篷,拍了合影,大家齐心协力地弄饭菜,开心地品尝野外晚餐,然后在车灯的照耀下载歌载舞。入夜,圆月高挂,整个世界明亮如昼。想拍几张,却苦于没带三角架。凌晨起床,洗漱完毕,没人愿意受罪相陪去对岸绕湖,偶一个人就独自前往。

目力所及,湖泊似乎并不宽阔,可是,从露营地左边出发,翻过山坡,下了沟壑,跨越到对岸,再穿过树林,绕过牛群和马群,行过湖堤,上了公路,再在大汗淋漓中走了许久,才回到露营地。一圈下来,两个多小时过去,天蒙蒙亮变成了艳阳高照,凉爽的感觉变成了巨热的感觉。没赶上早餐,但有两个好朋友携带的干粮,也还不至于饿了肚子。

收拾好露营物品,清理完所有垃圾,开始撤离。回望那一片已经熟悉的世界,心里感觉是满载而归。三次来此,感受已充分,观赏已彻底,以后再来的可能性将很低。但这儿的一切美丽的记忆,将永存心底。

队伍午餐后,奔向大槽河温泉。地方正在整修,价格已经猛涨。原来门票与坐车仅需40元,现在却是60元;租个更衣柜,也要20元;如果要浴巾,还要再给钱。反正是死死地掐着游客的钱包了。而且,没有任何指示牌,没有任何优质服务,游客多有上当受骗的感觉 。这样的地方,痛快地泡一回,恐怕也都不愿再来了。经营者的心态和行为,实在是自残式。我不相信这次去了的人还会推荐其他驴友再去这里。

回来的路上,翻看着拍摄的风景,总体看,还是不虚此行。下面奉上照片,按个人习惯,长边依然1200,同行驴友下载了看高清大图更舒服一点。合影优先:

展示旗帜:
九月的海口高山牧场,又一番美丽景象姿意呈现……

有点潇洒 发表于 2014-9-15 22:52 仅仅相隔一个月,我又一次来到普格海口高山牧场。我想知道,一个月时光的磨砺,那片迷人的草海和碧水 ... ...

先顶再看你的漂亮大片!同行快乐。
有点潇洒 发表于 2014-9-15 22:55 展示旗帜:

支持好活动!同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