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本溪鹰嘴山、大石湖穿越

20149.76.30,分燕子一行54人乘座旅游大巴,经过三个小时的行程,来到了本溪的大石湖风景区附近,今天的第一个目标是鹰嘴峰,高高的鹰嘴峰并不是旅游景点,全靠探路,经验和GPS定位向上攀登,开始还可以辨认出山路,后来越来越高路就模糊了,全靠经验和开路加方向去登顶,走在山势陡峭,树林茂密,人尽罕见,鸟雀繁多的山林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与我们的恩赐,核桃,元枣子,蘑菇,遍地都是,大家边走边踩,经过3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鹰嘴峰顶,山鹰在我们上空尖叫盘旋,生怕我们占领了他的地盘,站在高高的山顶一眼向下望去,山林成峦叠嶂,风景如画,一切美景尽收眼底。鹰嘴峰顶山势险峻,大小有限,仅有十几人到了最顶端,为了安全,其他人就在鹰嘴峰下20米的地方休息,本次登顶非常成功全体人员只要2个人中途下撤,其余人员全部登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但大家意志坚定勇敢向前值得佩服。吃过午饭,开始下撤,下撤地点选择大石湖,下撤的路线相对好一点,翻过两座山来到大石湖风景区,这里湖水波光粼粼,景色怡人。要说山上的泉水形成的瀑布气势磅礴,大石湖的湖水如同小家碧玉。是大自然精工雕塑的一幅美丽画卷。游玩大石湖,大家全部回到停车厂,平安快乐的结束了一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