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

荞麦 上海骑行尼泊尔 旅行分享会

我们都有一个走出去看世界的春秋大梦,幻想着用自己的脚去丈量土地,用自己的眼去感受不同的风景,在城市的快节奏和喧嚣中,我们按部就班地度过一天又一天的生活,可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一直都在路上,放逐自己,追逐自我,人生是一段旅行,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完成旅行的梦。

思考了很多天,一直想下笔来写这场分享会的宣传,可却一直迟迟动笔,因为这一次的分享嘉宾真的撼动了我的内心,她提供给的资料,全部认真地看了一遍,看完就更加不知道怎么开头,跟随着她越过了山峰,走过了最崎岖的山路,遇见最有趣的人,她随便信手拈来的故事,都足以讲三天三夜。她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一直在路上,收获神山圣湖的绝美风景,她用骑车的方式丈量这个世界,谁说,女子不可以远行?

荞麦 上海骑行尼泊尔 旅行分享会

她,叫荞麦,是一个如精灵般的女子,泛着两只雪亮雪亮的眼睛,内心藏着万千精彩的故事,她就像一本耐人寻味的好书,一打开,就忍不住地往下读,永远有期待不完的精彩。已经不想用太庸俗的词语来形容她了,只想说,她活得太像她自己了,有人说,坐车太快,走路太慢,骑着单车刚刚好!有人说,骑行西藏就是身体下地狱,眼睛进天堂,灵魂归故里。一个女孩,湖南上海湖北安徽成都拉萨尼泊尔等地都留下她的骑迹。她骑车超过210天,路程超过1万公里。

经历:

2011.7-8 骑行衡阳-岳阳-凤凰

2011.1   骑行往返 广州-潮州

2011.7-8  骑行中国最长的318国道,起点为上海人民广场,途径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终点为西藏聂拉木县樟木镇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36天,独行。

2011.8  背包海南

2012.7-10 骑行318川藏线、中尼公路、背包环游尼泊尔,徒搭车藏川滇

中尼公路是西藏目前唯一一条国际直通公路。它由拉萨开始经日喀则、定日、聂拉木、樟木,友谊桥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中尼公路全长943公里,西藏境内829公里。

時間:2014年9月26日晚 周五20:00  精彩分享

支持好活动。
荞麦 上海骑行尼泊尔 旅行分享会

我們全力以赴的目的就是想告訴你,起風了,我們想出借一對翅膀給你,讓你可以活成最喜歡的自己,翱翔在最湛藍的天空中,期待你來領取...

分享最精彩的路线,分享户外的故事,分享在路上的快乐。

支持好活动!
支持赞一个
石头5凌风 发表于 2014-9-19 15:44 支持好活动!

谢谢哥哥 我以为会被删帖的。我本意不是广告喔。
窈窕子衿 发表于 2014-9-19 19:39 支持赞一个

谢谢。:》

分享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