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2014.9.14日,约了三个伙伴决定自驾。原计划方向是四川九寨,因为其中俩个伙伴只有五天时间,害怕玩的时间太仓促,所以大家临时改变计划,内蒙古-阿拉善-额济纳旗!
   路线:鄂尔多斯-银川-额济纳旗
   说走就走。第二天早晨六点,我们准时见面。简单的早餐之后,即刻出发!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路上我们计划,第一天现在银川,鄂尔多斯到银川大约有400多公里的路程,银川有几个景点,我们也可以去逛逛。这样我们走起来也不是太累。这是在路过乌海的时候因为路过的桥进行维修,所以我们只好绕路走浮桥,我第一次见浮桥,想象中是像坐船一样,在水上漂,其实不是。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匆匆忙忙的决定,上路,让刚头晕了二十多天的我身体有些吃不消。到了银川,我还是走路有些站不稳,眼睛有些眩晕。走之前,好友说我是一个玩起来连命都不要的人。好吧,我接受这样的评价,我确实听到去一个向往已久的地方,属实内心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立马来劲。就算我连走路都站不稳,甚至我都要看不清这个世界了···还是这么昏昏沉沉到了银川,这是我连续五年到银川。可是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我,和不一样的风景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提线木偶の喵 发表于 2014-9-19 12:52 2014.9.14日,约了三个伙伴决定自驾。原计划方向是四川九寨,因为其中俩个伙伴只有五天时间,害怕玩的时间太 ... ...

银川的影视城,一样,这是我第五次来。但我一点也不厌倦,我觉得每次和不同的人来,都会是一种新的体会。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就像这些照片,拍出来都会有不一样的乐趣。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银川路遇了一家私人的酒庄,出于好奇,我们便去参观了一凡。出来以后,我们共同的感受都是:有钱真好!
是不是我们真的俗不可耐?但对于富人的奢华游戏,真的叫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酒庄的绿草皮上,我们一起来了一张合影。绿色真的叫人的心情大好。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这回,在银川我彻底爱上了八宝茶。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出发第一天,大家对后面的路都充满了无限激情和幻想,晚上的银川,我们还一起打扑克,和啤酒,中间还有些小小的插曲,比如谈谈心,或者吵个嘴!总之,现在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一次旅行。

第二天一早,银川小雨,我们吃过早餐差不多十点半才出发。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差点忘了介绍我一路同行的伙伴,大家看起来俩男俩女,但千万别误会。左一,是我。左二,是我通过闺蜜认识的好朋友。第三个,是我高中校友,最近才有过几次联系,结果这回就一起出来玩了。最后一个,是我闺蜜的老公。因为我闺蜜临时有事,所以她就没走成···就是这样的一个队伍,我们是听起来多么不搭,但看起来又是多么和谐的组合。来吧,让我们继续前行···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银川距离阿拉善左旗特别近,去往阿拉善的路上路过贺兰山,然后是阴天,远处的山顶特别美丽。我们都开玩笑说,不然就换登顶荷兰山好了。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很快,就到了阿拉善的地界,巴彦浩特。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然后,省道218.在下来休息的时候,我给大家拍了这张照片,当时我的头还是有些晕,眼睛模糊不清,看我眯起来的眼睛你就知道了···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大帖大帖 期待 期待
     到达巴彦浩特,路遇边防军,查证件。小伙子挺可爱,偷拍了一张照片,结果正好被他发现。我在微博里发了条状态,说真有冲动问小伙子留个号码,想想还是算了,我不是女流氓。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从银川到达额旗将近900公里路程,要是没记错的话是从银巴高速-S218-S312.我们一路走,一路唱。不过带了一个爱自拍的妹子,这一路,估计她除了拿自己的手机自拍,还有就是借我的手机在自拍!我们仨都无语了!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夕阳西下之时,我们顺利到达额旗。虽然这一路我们都疲惫不堪,但内心还是无比激动。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在路上走了一天,我们商量着走到哪都得吃到当地的特色。问了一下当地人,那边的特色菜也是羊肉,我们才恍然大悟,阿拉善也属于内蒙古呀,我们还算老乡。
    第一道菜是爆炒羊头肉,夹在那个白皮饼里,味道特别好。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第二个是羊棒骨,我感觉味道不如我们额鄂尔多斯的好呀,也许是我吃不习惯吧。不过,好与坏只有自己亲自尝试过后才知道···

累了一天,我们决定回房间喝完前一晚剩下的啤酒解解乏。睡个好觉。误打误撞的找了一个酒店,打完折的价格是158元一晚。因为之前听来过的朋友说过,这里住房特别贵。一听158,觉得还好吧。刚开房,一个朋友发微信问我们住了,哪里,我说德克士旁158一晚,他回复,好便宜啊,十一要涨到一千多,我顿时觉得我们捡了个大大的便宜。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哈哈,开心呀。朋友说,这里的特产是哈密瓜,刚好碰到,决定买一些带回去。也许吃起来味道一样,但毕竟来一趟,带点东西,多少是自己的心意吧。关键这里好像再也没什么可带的了。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第二天的行程基本就是这样,朋友建议,想拍照就去5点起床,去林子里拍日出。然后呢,经过我们商讨,决定了第三天的行程,5点起床,虽然累,但是懒觉也不睡了。不是俗话说,好出门不如逮在家吗。
   就是这样,伴着黎明的夜空我们开始摸索着去林子的路。关于这个找景区的事情,我们还发生了一件很特别曲折又离奇的故事,在这里一时也说不清,总之是很有意思。哈哈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从鄂尔多斯自驾到额济纳
   其实在我之前人生中,几乎没看过几次日初。但这回也算见识了日初的美丽。初升的太阳真的速度很快,我都没来得及反应,都看见太阳出来了,匆匆拍了几张,也没个成功的。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