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一连一个月的雨,待在家里都快馊了。这个周末终于闲了,约了权、小蕾、小姜骑行露营。周四下过雨,估计这个周末会有大雾,这么好的机会赶紧去子午岭露营。雾锁子午岭的盛景可不是随便都能见到的(确实、
信心满满会看到周日早上的大雾,被一夜北风吹散了)。这是我们露营完之后骑车回家岭上的小路。确实是
骑车的好地方,你会不会也想着到这里飚一把呢。听着车轮碾过树叶的沙沙声,真的是醉了。后面我会介绍
我们苦逼的第一天。

这次露营的骑行线路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露营结束,第二天回家的路确实爽,从山顶一路盘旋至川底。这么爽的路线一定要秀一下我们的大旗子。忘了介绍本次骑行线路,合水——太莪——拓儿塬——朱家老湾——喂子坪露营。80km,接近40km的山路
加上我们的领队把路忘记了,在一个三岔路口找了一个多小时。导致我们到达露营地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了。
很郁闷没有欣赏到落日的美景。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20号出发的早上,大雾弥漫。本来七点就出发的,临时增加队员小蕾同志,导致等他带装备等到9点。大雾到11点多才散。早上骑行到达孙家寨沟崾岘时候权和小蕾在后面,听权(我觉得是他自己杜撰的)说:有路边维护公路的工人说这些娃增的这样干吗?旁边有人说我那天见两个二球年从这往过跑哩(我和小蕾有次30km+的跑步就是这条线)。问小蕾:你没告诉他你就是那两个二球之一吗?小蕾笑而不语。

露营地的夜晚很美的说,一条银河贯穿天际,银河下面安静的单车和帐篷、伴着虫鸣悄然如梦的旅人。据半夜不睡觉的权描述,小姜和小蕾不知道谁半夜拉开睡袋。“噗噗噗噗噗”五声屁后,“刺啦”睡袋又拉着了。额,
这个故事配这幅图不会煞风景吧。哈哈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我们从营地出来的路上遇到的藤缠树,昨晚到的太迟都没有发现。树干已经枯死,藤叶却是姹紫嫣红的妖冶。侧面看起来犹如嘶鸣的赤兔。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作为爱睡懒觉的我,这会还在帐篷里赖在睡袋里不想出来,拉开帐篷看见外面没有起雾就又缩回了脑袋继续企图与周公幽会。无奈失败之后起来也没有看到日出的美景。暂借权的照片做一弥补吧。

终于进林子了,这么层峦叠嶂的子午岭,哪里才是我们的归途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我在仰视这匹千年难遇的千里马。我就是你的伯乐。跟我走吧。赤兔

看见这么爽的山林,你是不是也想在这里玩下速降。说实话,我也想,小孟,你太可恨了,帐篷睡袋我们打货架扛着 你在这里给我们炫耀压弯的爽。卑鄙无耻啊

红酒、普洱、咖啡,即使苦难的骑车露营也要享受生活
    待到葱花烂漫时 哥在丛中乐。